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天乐现身《真·三国无双》香港首映会 曝眼球受伤原委

明星 e线资讯 2021-04-29 15:22

由光荣特库摩正式授权,周显扬执导及监制的电影《真·三国无双》将于4月29日在中国香港及中国台湾提前上映,内地则于5月1日正式公映。27日晚,电影在香港尖沙嘴举行首映会,导演周显扬,特别领衔主演古天乐,友情演出姜皓文等主创亦出席活动为新片造势,这也是古天乐近两年来首次公开亮相。首映会现场,古天乐曝其眼球受伤原委,是在拍戏时,拿着很重的兵器原地起跳时候不慎被其尖端撞伤眼球。据悉影片的粤语版于4月29日、30日18:00至21:00在广东、广西两地所有影城超前点映。

古天乐现身《真·三国无双》香港首映会 曝眼球受伤原委

古天乐曝眼球受伤原委

首映会一开始,现场大屏幕播出未能到场的演员录像片段,包括刘嘉玲、林雪、吕良伟、秦沛、张兆辉和罗家英,之后主持人邀请导演周显扬、特别领衔主演古天乐、友情演出姜皓文等主创上台分享拍摄点滴。

饰演吕布的古天乐当日以一身拼色西装内搭黑色衬衣帅气亮相成全场焦点,他在台上被主持人问及在拍摄时眼部受伤但仍坚持拍摄一事,古天乐忆述当时非常惊险,亦有点无厘头,他拿着兵器在绿幕背景前原地跳起,由于兵器很重,就不慎被兵器的尖端撞伤眼球。

古天乐现身《真·三国无双》香港首映会 曝眼球受伤原委
古天乐现身《真·三国无双》香港首映会 曝眼球受伤原委

众主创分享幕后故事

导演周显扬提及拍摄过程中遇上很多困难,例如天气问题,最热的时候超过40度高温,古天乐和姜皓文却披甲上阵。导演还透露曾在新西兰三度视察外景地,希望拍摄出一片绿油油的场景,岂料拍摄前突然下雪,“绿油油”变成了雪景,不过因为景色很美,最后还是决定继续拍摄,台前幕后同心协力完成戏份。

姜皓文在电影中友情客串饰演黄巾军首领张角,其角色不乏动作场面,但他表示并不觉得辛苦,反而很享受,因为平日常拍时装片的他一直想拍古装:“在新西兰的拍摄最难忘,因为天气好到不得了,辛苦都是值得。”导演周显扬随后澄清:“有人觉得电影内的背景是假的,实际情况是美得像假。”

古天乐现身《真·三国无双》香港首映会 曝眼球受伤原委

有香港影评人在观影后评论该片虽是游戏改编,但其内核还是传统的《三国演义》故事,例如武圣关羽的温酒斩华雄、乱世枭雄曹操误杀吕伯奢一家、三英战吕布、煮酒论英雄等熟悉的典故都构成了电影的关键事件,在剧情、制作、动作设计等方面都出乎意料的认真。

电影《真·三国无双》由周显扬监制并导演,杜致朗监制,光荣特库摩正式授权游戏影视化改编,由广东昇格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拉近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新益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新益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星电影有限公司、得舍影视(上海)有限公司、影力量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5月1日起正式公映,影片有2D普通话、粤语版本,将以中国巨幕、杜比全景声、DBOX等多种制式呈现。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