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献礼片《谷子地》海报预告双发 李东学刘之冰师徒情定吕梁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4-07 12:04

娱乐中国讯 4月7日,日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题材电影《谷子地》连发终极海报和终极预告片,为影片4月9日全国院线公映预热。随着终极海报的曝光,影片主创信息也全部浮出水面。《谷子地》由山西广播电视台、北京盛世影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柠檬火焰(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百团大战》导演宁海强担任总导演,《中国蓝盔》导演翌翔执导,当代著名作家和编剧魏人担任编剧,青年演员李东学、苏濛濛以及“谋女郎”林妙可、国家一级演员刘之冰、冯国庆、王丽云、赵宁宇、禄长恩、苏丽、齐航等主演。

献礼片《谷子地》海报预告双发 李东学刘之冰师徒情定吕梁

感情戏首曝光李东学刘之冰师徒情定吕梁

影片《谷子地》以红色革命老区吕梁兴县的干部群众为原型,以兴县特色小米产业和农产品加工业为故事背景,展示几代吕梁人艰苦创业、脱贫致富的故事。是一部反映新时代农村发展以及展示山西脱贫攻坚成果的电影。此番发布的终极预告中,两代人的情感线也浮出水面:李东学饰演的男主人公谷子和苏濛濛饰演的女主人公齐红,自高考后就被命运交织在一起。齐红因家贫无钱上学而试图跳江,被谷子救下。他将全村赞助的学费让给了齐红,自己则跟随师傅冯拐子钻研农业生产,靠自助名额去大学进修。毕业后,两人不约而同选择回来建设家乡,两颗心也慢慢靠近。

终极预告中一段解放前的回忆片段,也令红军老战士冯拐子的一段深情往事首度曝光:原来当年冯拐子参军来到晋绥边区,遭遇敌机轰炸,当地一位妇女干部替他挡下了子弹,自己却饮弹身亡。自此,受伤的冯拐子永远留在了兴县,“就想让这儿的老百姓过上好日子”。多年后冯拐子成为了谷子和齐红的精神导师,赞助他们上大学,毕业后又引导他们回乡创业。从建设祖国到建设家乡,两代吕梁人,一脉相承吕梁精神。

献礼片《谷子地》海报预告双发 李东学刘之冰师徒情定吕梁

金牌团队保驾护航打造优质主旋律献礼大片

作为一部建党100周年的献礼大片,《谷子地》的制作班底可谓是金牌团队。本次发布的终极海报上,影片主创信息也全部浮出水面:总导演宁海强堪称主旋律大片金牌导演,早前凭《弹道无痕》荣膺金鸡奖最佳导演处女作奖,随后接连执导抗战胜利70周年献礼影片《百团大战》和建军90周年献礼片《中国蓝盔》;导演翌翔则是《中国蓝盔》联合导演,正在视频平台热播的抗美援朝题材网络电影新标杆《浴血无名川》也是出自其手。编剧魏人曾与王朔一起参与创作《编辑部的故事》等优秀作品。

男主角李东学曾凭《甄嬛传》果郡王风靡全国,在电影《绣春刀》中的唯美打戏也令人印象深刻,与导演翌翔自战争题材口碑佳片《浴血无名川》后二度合作。女主角苏濛濛在电视剧《情满四合院》里与何冰、郝蕾有过精彩对手戏。饰演扶贫干部的林妙可,更是“谋女郎”出身,2008年奥运会上一袭红衣惊艳天下。老戏骨刘之冰则是国家一级演员,曾凭电影《飞天》获华表和金鸡双影帝提名,近几年也依然活跃在《跨过鸭绿江》《百团大战》等影视作品中。还有《建国大业》中饰演罗荣桓的逯长恩、和赵丽蓉合作演过小品《急诊》的王丽云等老戏骨鼎力加盟。强强联合,相信一定会打造一部有诚意有品质的优秀献礼大片。

《谷子地》4月9日倾情上映,献礼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