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班四杰之伏龙海眼》定档4月16日 龙墓重启生人莫近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4-07 17:12

娱乐中国讯 4月7日,网络电影《鲁班四杰之伏龙海眼》正式定档,将于4与16日独家登陆腾讯视频,地宫大门悄然开启,传奇之旅即将热映。影片取材于广为流传的“北新桥锁龙井”传说,揭开了千年古井下隐藏的诡异传说真相。

《鲁班四杰之伏龙海眼》定档4月16日 龙墓重启生人莫近

据悉,该片由龙卫华、杨力、王峙、环文龙、李振彬、俞建华担任出品人,陈武东、顾欣、马文婧、常雷、刘茜、金泽西、池长守、段寒、罗超、刘怡君、阿呆、大K、刘晨、丹若、窦飞翔、彭家源、杜巧、阿拉莫斯担任联合出品人,刘彬杰执导,霄夜编剧,王峙担任总制片人、总监制、总策划,王玲玲担任制片人,王润泽、宁心、杜厚佳、王培祎、蒋中炜、王冠淇、杜玉明、何承熹等演员强势加盟,不仅阵容亮眼,影片内容更是引人入胜。

影片故事从锁龙传说引入,明朝年间高僧姚广孝携鲁班四杰封印妖龙于北新桥,百年后,尘封的锁龙井下再次发出异象,井底埋藏的地下龙宫被发现,神秘宝藏之说引发乱世中人性觊觎,雷十雪等鲁班后人再次集结,揭开埋藏井底龙宫的秘密。从今日曝光的定档海报看,龙女手持法器,妖娆盘坐于咆哮而出的恶龙,笑容勾魂。恶龙怒张血盆大口,狂虐嗜戮之感呼之欲出。而画面中若隐若现的巨大石像和神秘棺材,似乎暗示着这场危机阴谋丛生。

锁龙井开启地下龙宫之门千古迷局呼之欲出

此次曝出的定档预告中,各种奇幻诡秘的冒险场面撞进眼帘,影片节奏之快,惊险之重铺陈开来。该片以探寻地宫宝藏伏龙海眼为主题展开,在快节奏的情节之下,观众将跟随剧情体验一场诡谲多变的地宫之旅。当袅袅婷婷的飞天仙女,变成了青面獠牙嗜血噬人的怪物;当打不死的傀儡人偶布阵连环攻击;当幻想环生,真假难辨、危机四伏的诡阵迷局接踵而来……惊艳的特效刻画,使得整个场景格外逼真。

《鲁班四杰之伏龙海眼》定档4月16日 龙墓重启生人莫近

地宫之中,各人心怀鬼胎,步步为营,心存正义的鲁班后人将如何绝地逢生?锁龙井下到底埋着谁的尸骨?伏龙海眼到底埋藏着怎样的秘密?种种谜团,影片上映之时即将揭晓。

《鲁班四杰之伏龙海眼》定档4月16日 龙墓重启生人莫近

该片中龙女的形象十分美艳,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另一个值得一看的是活色生香的火锅肉宴,鲜红的肉片在奶白色的沸汤中荡漾,翻滚的巨型铜锅氤氲着热气,筷子上下律动,锅中热气蒸腾,桌边食客大快朵颐,明艳旗袍女子手中团扇轻摇,食色性也的暧昧气氛扑面而来,食物与食客奇妙的互动尽在于此。关于永恒的主题爱情,影片中警察与戏子的纠葛爱恨,这段不为世人所接受的爱情,始终游走在分崩离析边缘,相爱之人心存倔强,共赴劫难,结局又该如何,两人的关系为影片增添了许多传奇色彩。

《鲁班四杰之伏龙海眼》定档4月16日 龙墓重启生人莫近

专业团队倾情打造 打造奇幻探险精品

影片由北京糖葫芦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制作,团队曾参与过多部头部网络电影的制作,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该片导演刘彬杰在画面上追求使用镜头语言表达情感,在刻画英雄形象上有自己独特的手法,给观众营造更强的视觉冲击感和深度体验感,有《诡门》系列等代表作品。此次特邀香港电影金牌配角杜玉明倾情加盟,为影片质感提供了保证。

《鲁班四杰之伏龙海眼》定档4月16日 龙墓重启生人莫近

男主角王润泽主演的《别想打扰我学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收视几创新高,剧中他扮演一个学霸,其俊朗的外形与角色的少年感和正义感相得益彰,在《鲁班四杰之伏龙海眼》中表现也可圈可点。女主角余灵儿的扮演者宁心外形靓丽,曾在热播剧《热血同行》中与黄子韬、易烊千玺有十分精彩的对手戏,其英姿飒爽的“青帮太子爷”形象令人印象深刻;在《暴风眼》中搭档杨幂、张彬彬,成功塑造了一个斡旋于风暴中心,狡猾貌美的商业间谍形象,演技在线。

在视觉上,《鲁班四杰之伏龙海眼》可谓诚意满满。故事开篇由北新桥锁龙井的传说展开,充满奇幻感,再现了“高僧姚广孝锁龙”的传说典故,黑色巨龙翱翔于天,烈火焚城,由杜玉明饰演的高僧姚广孝天降伏龙,视效逼真。在地下龙宫中,四周壁画瑰丽,飞天神女从渐渐剥离的画中呼出,堪称惊艳。

《鲁班四杰之伏龙海眼》定档4月16日 龙墓重启生人莫近

该片由北京糖葫芦影业有限公司、正杨光影(天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知道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国漫影业有限公司、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光影十分文化艺术中心、浙江星光灿烂影业有限公司、乐星影业(杭州)有限公司、影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左右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君祉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白鹤影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西电视剧制作有限公司、北京新影互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浙江知道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宣发,霍尔果斯思美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糖葫芦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不止不休影业有限公司联合营销。

4月16日,地宫大开,众生集结,腾讯视频,列阵锁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