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九叔归来3》定档5.19腾讯视频独播 九叔归来大战噬血魁蛊婴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5-11 17:06

娱乐中国讯 5月11日,喜剧僵尸电影九叔归来3官宣定档,影片将于5月19 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影片由王建闯执导、编剧,葛帅、王凯垚、高兴、董晓飞、樊煦、范正军领街主演,李佳敏、彭秋生、胡成韵、杨乃晴、王钰莹、夏欢倾情出演。这也是该粉丝团队怀念英叔的第三部“英式”力作。同时,《九叔归来》系列IP也承载着主创对林正英的深深致敬,必定让港片老粉丝们在观影的同时能够感受到本片所呈现出的对林正英的独有爱意与情怀。

图片1.jpg

原班人马实力回归再续港式经典

故事承接前作,讲述了民国年间吉祥镇发生的诡秘故事。某日深夜,德玄长老正欲将横死之人崖葬,却被九叔赶来劝阻。原来,南洋邪师竟私自重启禁术,墓壁养魁蛊婴。与此同时,吉祥镇未婚少女频频失踪,接连出现的诡异事件令镇上群心惶惶,人人自危。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九叔的师妹百灵此时却悄悄藏起孕育魁蛊婴的母体,坚决要保护其母子二人的性命。魁蛊婴身上究竟隐藏了什么秘密?九叔此次不但要大战南洋邪师,还要与同门师妹为敌。一直与百灵同心协力斩妖除魔的九叔师徒三人,即将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南洋邪术VS茅山法术究哪方更胜一筹?

《九叔归来3》由《九叔归来》系列电影原班人马深度打造,除了整个制作团队外,英气长存的九叔(葛帅 饰),偷奸耍滑的阿吉(范正军 饰),憨厚老实的阿祥(董晓飞 饰),貌美如花的师妹百灵(樊煦 饰),贪财好色的大队长(高兴 饰)等也悉数回归,原汁原味,再写九叔系列经典传奇。导演王建闯将“惊悚”与“民俗”紧密结合,全程真实动物出镜,实景拍摄的诚意制作更是将电影的感染力推上一个高潮,只为给观众呈现出一种生活化和真实化的恐怖惊悚氛围,全程恐怖氛围值拉满。这群本不被看好的“草根粉丝”不仅仅是在用情拍戏,片中众人在熊熊烈火中拒绝替身真情对打,在悬崖峭壁边追逐,不少网友看了表示:他们是在“用生命诠释最真诚的爱”。当人们感叹香港电影的经典与如今的衰弱时,他们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不是所有的“九叔”都叫“九叔归来”,也唯有在“九叔归来”中,人们才能看到如此血肉丰满的“香港僵尸电影”。

图片2.jpg

故事推陈出新实景打造视觉盛宴

为了满足观众不同的观影需求,丰富影片的内容看点,制作团队更是将茅山道法与民俗怪谈、风水五行、南洋邪术等极致内容相结合。古老的丧葬习俗、崖葬的全程还原、南洋邪术、魁蛊婴等创新元素的再现,以及影片中随处可见的风水元素,都必将为观众呈现一场多元化的视觉盛宴。

影片在创新的同时,《九叔归来3》并没有忘却初心。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将林正英的中国传统僵尸电影的设定与风味进行传承与延续,《九叔归来3》近九成的特技制作也将成为粉丝们最为期待的内容记忆。桃木剑、红绳网、糯米等经典道具的运用,九叔标志性的造型与冷幽默,再加上林正英僵尸片独有的糅合中国传统武术风格的武打动作,让《九叔归来3》在一众电影中脱颖而出。影片齐聚了九成英叔铁粉,他们力求真实呈现,诚意制作,用最纯粹的爱,抒写对英叔最真挚的爱意。

相关推荐:《九叔归来2》腾讯视频今日独播 匠心重现经典僵尸片

图片3.jpg

电影《九叔归来3》由环球壹线(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北京闯沃意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品,壹线招财(湖北)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鸿腾胜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升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深圳风海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飞歌时代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果然如此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环球壹线(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独家发行,西安环球壹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独家宣传。影片将于5月19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熟悉的日子,熟悉的味道,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