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轶做客《天天向上》图书馆奇妙夜 演读剧场饰演讲述者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4-19 17:48

娱乐中国讯 4月19日,宋轶做客《天天向上》图书馆奇妙夜特辑,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私藏书单,并在读演剧场饰演《如果世上不再有猫》里的讲述者,为观众带来一场独特的读演剧。

宋轶《天天向上》精彩表现.jpg

在世界读书日到来前夕,宋轶来到《天天向上》图书馆奇妙夜,与中国知名图书馆代表畅聊中国当代读书现状,号召观众多读书、读好书。作为本期“悦读”嘉宾的宋轶也带来了自己的私藏书单,嘉宾们注意到宋轶的书单里有一本《FBI微表情心理分析术》,宋轶表示希望谈话时可以了解别人在想什么,还提到读这本书可以研究汪涵的微表情,引来大家会心一笑。

宋轶做客《天天向上》.jpg

宋轶在节目现场还作为“读演剧场”环节的表演者,和嘉宾们共同演绎川村元气的心灵成长小说《如果世上不再有猫》。“读演剧场”是长沙图书馆的特色活动,通过“读”和“演”让每本书的文字活起来,为观众带来沉浸式的体验。宋轶担当的“讲述者”负责推进剧情的走向,身为演员,拥有多年表演经验的宋轶有着良好扎实的台词功底,在现场老师的指点下,宋轶快速找准角色正确的发音位置,用恬静温柔的气质与美好优雅的声线带领观众深入感受故事,体会读演之美。宋轶的精彩演绎也被老师们称赞表现稳健。

由宋轶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赘婿》和《爱的理想生活》陪伴观众度过了春季的美好时光,越来越多人关注到这位优秀的演员。由宋轶担当常驻嘉宾的自驾露营慢综艺《追星星的人》正在录制中,期待宋轶更多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