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聊斋大IP改编电影《玄夜狐影》定档 狐影现世魅惑众生

明星 电影界    2021-04-09 17:27

由宁波加姆森影视有限公司、浙江嘉上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宣传发行、山西菲尔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实力演员葛天、花昆、王思懿、程实、袁晶等饰演的古装惊悚玄幻电影《玄夜狐影》定档6月11日全国公映!强阵容联袂出击,筑就高品质视听盛宴!

聊斋大IP改编电影《玄夜狐影》定档 狐影现世魅惑众生

鬼狐现世 魅惑众生 亦邪亦正谱写虐恋篇章!

电影《玄夜狐影》以“聊斋”为基调,讲述正直书生与鬼狐不期而遇后相知相许,共同与命运抗争、以坚不可摧的情感意念携手摆脱恶势力控制的传奇动人故事!影片改编自《聊斋志异之连锁》,从剧情与人物设定上来看,几乎保留了原著的故事框架,与往常人鬼殊途的结局不同,该影片更多了几分对纯净爱情的歌颂。正直书生于畏看似柔弱,却能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甘愿拼死营救被魔界教主掌控的连锁,从人鬼旷世虐恋中为当下不相信爱情或是陷入情感迷茫的人赋予能量,人鬼亦可冲破重重阻碍相守,世间人只要内心足够坚定、心中爱火不灭,哪怕是殊途亦可同归。影片既有令人不寒而栗的恐怖、也有超越世俗的感动,剧情环环相扣烧脑无限,让人惊恐于其境、感动于其中之时进一步了解人生的真谛!人鬼亦正亦邪,画面如梦似幻,情感纠葛中交织着无限动人音符,谱奏人心善念、妖媚“可爱”、情感坚贞的奇妙乐章,起伏跌宕中宛若将观影者的意识真真切切带入了银幕世界。扣人心弦兼具深度蕴意是该影片的硬核特色之一,内容丰富精彩,妙绝伦令人回味无穷!

聊斋大IP改编电影《玄夜狐影》定档 狐影现世魅惑众生

匠心独运彰显恐怖美学 聊斋大IP加持显高能!

“用传奇法,而以志怪”。“聊斋”系列鬼故事陪伴了很多人的成长。其题材广泛、内容丰富,深受男女老少的喜爱,可谓是如假包换的“顶流IP”。曲折离奇之间轻而易举制造出毛骨悚然之感,却有着让人在瑟瑟发抖中欲罢不能的魔力。电影《玄夜狐影》正式延续了“聊斋”的全盘优质特征之外,亦在呈现动人故事与强化恐怖氛围同时,融入了极致美学,展现出一众主创的高能专业素养。影片全过程的场景布局、道具运用皆以高规格呈现,音效恰到好处地贴合人物情绪心态的转换、不同氛围场景的迁移,加之精彩特效特效齐头并进,视觉震撼堪称绝妙,而凭借紧凑无余的剧情、勾人心魄的唯美画风、灵动精湛的演技,电影《玄夜狐影》亦能轻而易举营造出强烈的代入感,让人在惊吓实实在在的冰凉、情感轰轰烈烈的火热中感受冰与火的燃情碰撞,体验意识灵魂过山车式冒险,实属2021颇具实力的优质佳作!

聊斋大IP改编电影《玄夜狐影》定档 狐影现世魅惑众生

回味聊斋鬼故事赋予的年少阴影,体验成年环境下演绎的人生百态!聊斋鬼狐系列大电影《玄夜狐影》将于6月11日惊魂上映!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