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许光汉追爱章若楠 电影《你的婚礼》全青春阵容5月20日为爱拼尽全力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4-01 11:59

娱乐中国讯 4月1日,年少的你是不是也曾为第一眼的喜欢奋不顾身、为朋友拼尽全力?许光汉、章若楠携手青年演员丁冠森、晏紫东、郭丞、王莎莎、梁靖康、刘迅共同演绎这样一部关于青春、关于奋不顾身故事的电

《你的婚礼》,让一幕幕青春时代最美好、最动人的瞬间直戳人心。近日,电影《你的婚礼》发布一组人物海报,朝气蓬勃的演员们将青春时代迷惘却又勇敢,活力满满也莽撞中二的气质展现淋漓,带领观众约上自己喜欢的人在最浪漫的日子“520”进行一场最有仪式感的约会,一起回到最美好的青春时代,尽享初夏的第一缕浪漫气息。该片由韩天执导,将于2021年5月20日全国上映。

助力许光汉追爱章若楠 电影《你的婚礼》全青春阵容5月20日为爱拼尽全力

电影《你的婚礼》发布人物海报,正式曝光影片的全阵容主演。整套人物海报与青春气息完美融合,海报中演员们或古灵精怪,或充满生活烟火气的模样,带观众们一起回到最让人怀念的青春时代。只有在那个时期,才会有为爱奋不顾身的许光汉,也才会有为兄弟奋不顾身的丁冠森、晏紫东和郭丞,他们每一个人身上都带着这份勇气与执着,彰显出那份独属于青春的活力与热情。

助力许光汉追爱章若楠 电影《你的婚礼》全青春阵容5月20日为爱拼尽全力

本片由实力派“阳光男神”许光汉携手“初恋女神”章若楠共同领衔主演,同时也加入众多活力满满的青春阵容——由“青春片金牌幽默担当”丁冠森(代表作:《陪你到世界之巅》)、新晋实力派演员晏紫东(代表作:《三十而已》)、新生代实力小生郭丞(代表作:《风犬少年的天空》)、以及成为一代人记忆的“莫小贝”王莎莎(代表着:《山海情》),新晋男神梁靖康(代表作:《风犬少年的天空》)及新晋青年演员刘迅(代表着:《半个喜剧》)特别出演。

破次元壁的青春阵容集结,满屏的元气也让网友喊话自己喜欢的人,提前预约2021年5月20日,这个代表着“爱你爱你我爱你”的浪漫日子,一起去看最青春、最高甜的爱情电影,进行一场最具仪式感的约会。

电影《你的婚礼》由青春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造梦机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021年5月20日全国上映,让我们一起期待2021年甜虐交织的爱情电影,在最浪漫的日子赴一场关于爱情的成人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