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播有新人》导师选拔标准愈加明晰 选手大招齐发表现惹眼

明星 东方娱乐网 2021-04-02 13:57

“主播有新人,未来看我们”,由东方卫视、百视TV联合出品的主播新人选拔成长综艺《主播有新人》第七期于本周四晚20:20播出。本期综艺赛道复赛下半场号角吹响,选手们实力冲刺5张半决赛入场券。“战火”蔓延刺激值加满,精彩“掰头”让人直呼太过瘾。

综艺题材多样让人眼花缭乱,选手表现大胆“兵行险招”

不同于初赛的个人展示,复赛的“模拟主持”极为挑战选手们扎实的基本功力。多样的综艺题材让人眼花缭乱,比赛类、喜剧类、脱口秀类、相亲类节目齐齐上阵,恨自己只长了一双眼。而面对如此“顶”的局势,选手们更是不得不拿出“压箱底”的本领,“兵行险招”的大胆表现为观众带来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

初赛时的“百变声优女王”柏璐瑶搭档《笑傲江湖》第四季总冠军张聿,一场关于“嘴皮子”的“掰头”就此展开。两人不愧是“当代杰出凡尔赛大师”,自我介绍也能玩出百般花样。而主持人版“说学逗唱”更是“包袱”密集,柏璐瑶模仿、唱歌、套路齐上,专业的相声演员听了都得说一句服气。

模仿技能max的大左携《今夜80后脱口秀》强势来袭,直指当代男团选秀big胆加满,真·兵行险招。而后化身易中天公布《追光吧 叔叔》阵容,整个表演实在太上头,两人相似程度不能说毫无相关,只能说一模一样。看过节目,谁不说一句“才艺富人”实锤。

复活而来的冯琳却是拿了“美强惨”剧本,和舞台效果拉满的大左、陈圣亨直接对上,但她游戏情感版的《百里挑一》也让人眼前一亮。让人如沐春风的主持腔调,适时地cue节目流程,主持“大青衣”真的妥妥滴,难怪林海老师都抛出了“来东方卫视实习”的橄榄枝。

对观众来说,综艺节目更多情况下是“图个乐”。但对主持人来讲,综艺题材的逐渐丰盈无疑是个巨大挑战,根据不同的节目调整自己的风格,也成为主持人的必修课,或许只能说一句“你们要偷偷成长,然后惊艳所有人”。

新人主播“神仙落泪”太惊艳 导师选拔标准“渐出水面”

面对大左、陈圣亨两位对手的精彩表现,浑身写满“鸭梨”的冯琳斗志拉满,但仍惨遭淘汰,绝美落泪太惊艳,“神仙落泪”组再添一位成员!但杨澜老师坦言“吸睛”是琳琳子的一个突出亮点,“颜值即正义”果真是yyds!

不同于琳琳子的“合观众眼缘”,宋秋熠表演结束后,杨澜老师的评价则是“太好用”。多年的舞台经验培养了他特有的节目节奏感,看来能否“直接上手”也是导师们选拔主持人的标准之一。

导师“捞人”环节,“行走的黑马”余有矿凭借“新鲜”这一标签成功“突围”,拿到了最后一张半决赛入场券。“稀缺的主持人面孔”是“王牌”也是“底牌”,在千篇一律的风格中可以瞬间脱颖而出,但也要保持自己的“稀缺感”。

《主播有新人》综艺赛道复赛告一段落,新闻赛道的比拼即将拉开帷幕,比赛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友情提示,下周停播一周,4月15日晚22:00精彩继续,让我们锁定东方卫视、百视TV,期待新闻赛道复赛中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