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爱普生启用品牌代言人 携手全能艺人张艺兴以实力为梦想护航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6-01 15:42

【中国北京,2021年5月31日】5月31日,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全能艺人张艺兴担任品牌代言人,并同时发布“护航大梦想”主题广告,向每一位努力奔跑的追梦人致敬。此次与张艺兴携手合作,爱普生希望能够将专注细节、努力超越、不断创新的品牌精神传递给更多消费者,为品牌注入新活力。

官宣!爱普生启用品牌代言人 携手全能艺人张艺兴以实力为梦想护航

全能艺人张艺兴担任爱普生品牌代言人

此次官宣主打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凭借经济耐用、智能便捷、环保节能等优势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在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5000万台*1,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超过800万台*2,连续九年蝉联墨仓式打印机市场份额第一。其“大墨仓”设计配合新机自带的海量墨水,能够让用户告别频繁更换耗材的烦恼,以更低成本实现打印自由;此系列还支持手机微信一键打印,用户可随时随地轻松实现远程畅印;此外,所搭载的爱普生独有“Heat-Free冷印”技术,在打印过程中杜绝粉尘、臭氧、PM2.5,真正实现0排放。

爱普生希望墨仓式®打印机能够成为更多人追梦路上的好伙伴:助力工作繁忙的父母可以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给予更多陪伴和支持;让生活中的每一次仪式感和美好记录都赋予独特意义;成为更多敢想敢做、为梦拼搏的创业者追梦路上的得力助手。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致力于打造丰富多彩、轻松愉悦的打印体验,让打印不止随兴而尽兴,还能陪伴并守护更多人的追梦之路。

官宣!爱普生启用品牌代言人 携手全能艺人张艺兴以实力为梦想护航

爱普生品牌代言人张艺兴“智能大墨仓 护航大梦想”主题广告

https://v.qq.com/x/page/i3249yqgxvz.html

爱普生由手表制造起家,手表对于精微细节的要求使爱普生将工匠精神和“省、小、精技术”深刻烙印成企业发展的DNA。近80年来,从全球第一块石英表,到全球第一台小型电子打印机,再到全球首创的爱普生PaperLab干纤维纸张循环系统,爱普生不断寻求挑战自我和创新突破。如今,爱普生已成为办公和家庭打印、商业和工业打印、制造、视觉、生活方式等众多领域的创新先锋,并力争通过环保、数字化转型和共创的举措创建一个将人、物和信息互联的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让世界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全能艺人张艺兴2012年出道以来,一直怀揣热爱,脚踏实地勇敢追梦,不断突破和超越自我。出道九年,已经解锁了多重身份:唱跳全能的实力偶像,坚持国风和街舞融合的青年舞者,以匠人精神用心作音乐的音乐制作人,坚持融合中国文化元素和西方流行音乐的M-pop音乐创始人兼领军人,踏踏实实不断打磨演技的影视演员,以身作则、言传身教、陪伴更多努力的人群实现梦想的张PD……。以努力,证实力,每个梦想领域他都拼劲全力,把努力当成信仰、把热爱做到极致,成为许多年轻人的榜样力量。

爱普生围绕顾客价值和社会问题聚焦多个领域的创新战略推进,而张艺兴是寻求多方位发展、不断突破的全能艺人;其积极向上、努力执着的形象也与爱普生不断创新、努力超越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此次与张艺兴携手合作,爱普生希望能够通过榜样力量激励更多人不畏挑战,努力奔跑、勇敢追梦。爱普生也将通过更加创新的核心技术、更具实力的全线产品为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企业的追梦之路增智添彩、创造不凡,为更多人的梦想护航。

即日起,张艺兴同款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将在爱普生京东自营旗舰店(https://epson.jd.com)、爱普生认证经销商云店以及线下门店渠道全面开售。消费者购买指定产品,将有机会获得张艺兴限量版礼品*3。智能大墨仓,护航大梦想!

注释:

本文中墨仓式®系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1 根据爱普生公司销售数据,截止到2020年8月,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在全球销量超过5000万台

*2 根据爱普生公司销售数据,截止到2020年12月,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在中国大陆市场销量超过800万台

*3 具体请参考电商相关页面或线下门店信息

关于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Epson (China) Co.Ltd.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北京,负责统括爱普生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拓展。目前,爱普生在华累计投资已超过8.22亿美元(约合50亿元人民币),共有7家制造、销售及服务等机构,员工逾11,000人。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机器人业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立足于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爱普生不断贡献于中国的环保和教育事业,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而倍感自豪。

目前,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已取得的资质包括:

- 2004年5月,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为中国首家获得“地区总部”资格认定的外商独资企业。

-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 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A级认证企业;

关于爱普生(Epson

爱普生是全球技术领先企业,总部位于日本,目前全球年销售额超过1万亿日元。

爱普生通过原创的“省、小、精技术”和“数字技术”,致力于共同创建一个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让世界变得更加和谐美好。在办公和家庭打印、商业和工业打印、制造、视觉、生活方式等领域持续创新,爱普生力争到2050年实现碳负排放及地下资源零消耗(消除对石油和金属等可枯竭地下资源的使用)。

global.epson.com/

About Epson

Epson is a global technology leader dedicated to co-creating sustainability and enriching communities by leveraging its efficient, compact, and precision technologies and digital technologies to connect people, things, and information. The company is focused on solving societal issues through innovations in home and office printing, commercial and industrial printing, manufacturing, visual and lifestyle. Epson will become carbon negative and eliminate use of exhaustible underground resources such as oil and metal by 2050. Led by the Japan-based Seiko Epson Corporation, the worldwide Epson Group generates annual sales of around JPY 1 trillion.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