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雁归西窗月》原声带甜蜜上线 不负韶华不负卿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5-20 16:09

娱乐中国讯 5月20日,《雁归西窗月》网剧原声带今日上线,听一曲,把520的心动刻进DNA里,剧集也将于今晚8点腾讯独播开启,随音乐一起感受剧情里的百转情思吧!

《雁归西窗月》原声带甜蜜上线 不负韶华不负卿

众匠音乐联手浅紫工作室超强制作,打造全剧配乐及五首原声专辑。梁洁×蔡翊昇×朱兴东×司南×叶里×吴梓琪Momo实力集结,精致嗓音声声入耳。

音乐弥漫着中国古典唯美的韵味,加持流行新国风的创作元素,既发挥了五声音阶的传统旋律优势,又不乏新颖的编曲与音色加持。剧中五首歌曲分别表达了闯荡、思念、陪伴、回忆、浪漫五个主题,贯穿全剧,悄悄藏起所有的甜蜜与愁思。

片尾曲《声声念》由金牌词曲作者张鹏鹏与郑国锋强强联手,伍华担任制作人。浪漫且富有共鸣的男女对唱,句句隽永,耐人寻味。“声声念”是急迫的,一刻都不能再等。“心心念,心动的情节,时光流淌里,成烟“,梁洁与蔡翊昇的歌声里,一言一语,唱望穿秋水,唱相思成疾。

片头曲《相同月光》满含着“人海茫茫,心跳为你变滚烫”的心事,张鹏鹏作词,浅紫作曲并担任制作,暖意满满的歌词却写满了闯荡,起伏深沉的旋律搭配朱兴东独特的声音,瞬间将听众带入画境,是月光下冷峻的少年,是少年心里只为奔赴的过往。

《雁归西窗月》原声带甜蜜上线 不负韶华不负卿

插曲《春风无依》由司南献唱,李俊宜、浅紫作词,姜帆作曲,常玮、江潮担任制作人。深情款款,唱不尽思念和心酸,道不尽不舍和别离!最后的那一眼,我依然没有忘记,至今我在等风也等你。你出现在我无数梦里,我心痛不已,多希望春风能把这份情义带给你,千言万语都汇成一句:多么想你!

“世间很多惊鸿一瞥的相恋,是三生有幸与你初遇的那天”,插曲《今昔》由慕清明作词,浅紫作曲,常玮担任制作人,叶里温柔细腻的嗓音勾勒出一个寂寥却又温柔的天上人间。今昔我们相遇,你似流云,似星辰,令我深陷。在叶里的演绎下,歌曲悠扬婉转,仿佛能看到一对深深相爱的恋人,伴着潺潺的溪流,要在这春风吹过的三月开始一场盛大的告别,爱意涌上心头,我不知何时能再与你相见。

插曲《翩翩》由林霞、浅紫作词,浅紫作曲,伍华担任制作人,新乐尘符携手吴梓琪倾情演绎。 “翩翩”是慢慢地靠近,是第一眼就再没忘记,是千里万里为你而来。吴梓琪的歌声里,更是唱出了一份长情的陪伴。“慢慢接近你,默默陪着你”只要你开心,我就什么都愿意,在你身旁,你的呼吸,你的温暖是我最大的幸福。

古装爱情剧《雁归西窗月》由企鹅影视、万达影视、新媒诚品出品,孙恺凯执导,曾舜晞、梁洁领衔主演,樊治欣、刘洛汐、李九霖、李欣泽等主演。仵作之女谢小满阴差阳错之下遇见巨鹿郡王赵孝谦,是斗嘴掰头搞事业的奇妙际遇,是倾心相恋撒满狗粮的动人联结。520心悦君兮的爱情就从这里开始了。

《雁归西窗月》网剧原声带由「完美青春OST」进行音乐发行,公司核心业务包括词曲创作、音乐制作、音乐发行、宣传营销、版权代理、艺人宣发等,往期项目包括电影《中国机长》、《晴雅集》、剧集《斗罗大陆》、《锦衣之下》、《锦心似玉》等。这个520,声声哼唱都是你。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