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B03单曲《丘比特情书Freestyle》上线来自丘比特的爱意挥舞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5-11 17:06

娱乐中国讯 5月11日,在罗马和希腊神话里,丘比特是爱神,拥有自由的弓和恋爱的箭,也拥有一种最神秘的自然力量,他蒙眼射箭,带来生机。

翅膀扑腾,爱意挥舞,丘比特降临。这个小天神的魔法让你沉浸在突如其来又好像会消逝不见的爱里,头顶冒泡,爱意升腾。在盛夏到来之前,让浪漫始终在线。林胜也OBi今日带来一首撩拨心弦,欢快、松弛的氛围感情歌《丘比特情书Freestyle》。

由OBi慵懒磁性的嗓音在轻盈温柔的旋律中层层迭出,节奏、配器、旋律都在为人声铺垫。在主人声主动机旋律的音高上,纵向结合旋律织体,进一步明确单曲的调性,大大加强了单曲的色彩和情绪。

与《丘比特情书Freestyle》毫不隐晦的名字调性相同,全新单曲整首歌完成的本身都伴随着原本的轻松和愉悦,打开耳机感知这首歌处处洋溢着的温柔情绪,仿佛整个空间里所有的空气都变成有节奏的风,在流动。

丘比特情书Freestyle 封面.jpg

打开这份来自OBi的「丘比特情书」,在当代,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和相处模式到底能有多少种?直抵心扉且戳中人命脉的爱情戏码,丰富着跌宕起伏的剧情走向。两个人在爱情的感觉和体会都在变化,它可能是被丘比特之箭射中时的悸动;可能是争吵不休怀疑,焦虑,产生想要放弃的小心思……

“我们被稚气踩在脚下/阴差阳错总在纪念日吵架”。于是,丘比特出来保护你们摆脱黑暗的裹挟,让两个人的头顶冒出粉红色气泡,也让爱的荧光浸入璀璨星河。“我弯腰伸出了右手来跳支舞吧Lady/我在你耳边轻声告白你是我的唯一”'>。

爱情是,瞬时发生的心动和欢喜。

“未来有太多的不确定,让我们享受这一刻,抱紧彼此坠入黑洞。”

祝,永远有爱常伴。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