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售票房破千万!张婧仪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曝终极预告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5-19 16:41

 

预售票房破千万!张婧仪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曝终极预告

今日,由陈国富监制,沙漠执导的现实爱情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发布终极预告,吕钦扬(屈楚萧 饰)与凌一尧(张婧仪 饰)两人共同走过风风雨雨,在一起十年心中始终只有彼此。这份经历挫折的爱,不仅展现了执着相爱的勇气,也给予很多人力量,让人倍受感动。不少观众感慨:期望遇到属于自己的那个人。

预告中,成年后的吕钦扬和凌一尧虽相隔千里仍心系彼此,两人十年间毫不犹豫、执着纯粹的爱,已经成为不少观众心中“爱最好的样子”。

目前,电影路演全国进行中,热度持续加码,截至目前,淘票票猫眼双平台想看人数累计突破50万,稳居520档期TOP1,预售票房突破1000万,成为不少观众的520首选。

电影正式上映时间是2021年5月20日13点14分。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