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纳与新线将制作《指环王》动画电影《指环王:洛希尔人之战》

明星 电影界    2021-06-12 09:38

 

华纳与新线将制作《指环王》动画电影《指环王:洛希尔人之战》

今天华纳、新线宣布,他们将制作一部全新的《指环王》动画电影,来讲述《魔戒三部曲》故事发生250年之前的一场战役。这部电影就是《指环王:洛希尔人之战》(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War of the Rohirrim)!

动画电影将由华纳动画公司负责制作,导演是日本动画人神山健治(Kenji Kamiyama)。新线电影《魔戒三部曲》的编剧菲利帕·博恩斯(Philippa Boyens)将担任影片顾问。

华纳与新线将制作《指环王》动画电影《指环王:洛希尔人之战》

圣盔·锤手

《指环王:洛希尔人之战》电影主角是“洛汗国”洛希尔人的第九位国王——圣盔·锤手(Helm Hammerhand)。

在托尔金原著里,给了这个角色不少背景介绍。他是一位有着可怕力气的传奇战士,曾空手一拳锤死敌人。他的名字“锤手”由此而来。

电影《指环王2:双塔奇兵》中,有一场“圣盔谷大战”(Battle of the Helm’s Deep),这个“圣盔谷”就是以“圣盔·锤手”这位国王的名字命名,以纪念他的。

华纳与新线将制作《指环王》动画电影《指环王:洛希尔人之战》

圣盔谷战役

《指环王:洛希尔人之战》现在已被列为华纳快速筹拍的项目,相信不用等太久就能在影院上映。

《指环王》电影虽然已落幕近20年了,但中土世界从没远去过,先是有彼得·杰克逊的《霍比特人三部曲》,然后又是亚马逊的《指环王》电视剧,现在又有了动画电影外传。不知道何时能够把托尔金更加宏大的《精灵宝钻》(Silmarillion)改编一下呢?

其实不是没人想要去改编《精灵宝钻》,而是《精灵宝钻》的版权所有者托尔金家族拒绝出售改编版权。而且《精灵宝钻》时间跨度太大,故事太散,不太好改编。如果真的要改编,用动画+电视剧的形式会比较适合。亦可以采用《爱·死亡·机器人》的模式,从中选出一些故事章节,拍成动画短片。

回到亚马逊的《指环王》电视剧,最近有一点引起大家争论,那就是亚马逊对该剧演员有裸戏要求。可以想象,他们是希望把剧版《指环王》拍成《权力的游戏》。但这让广大“魔戒”粉丝觉得怪怪的,因为当年《魔戒三部曲》电影几乎是禁欲系,全片都没有露过点(除了弗罗多受伤后有一个镜头)。

剧版《指环王》要是画风突转,全面模仿起《权力的游戏》,倒有些邯郸学步了。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