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军携三部影片亮相上海电影节 元气满满吸睛红毯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6-12 16:30

娱乐中国讯 6月12日,昨日,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烈日炎炎,星光闪耀,实力派演员胡军选择不同于其他男星的常规黑灰礼服西装造型,独树一帜以白色翻领衬衫搭海蓝条纹西装和深咖翻领条纹衬衫配硬朗军绿休闲西装彰显气质干练,清爽亮相本届红毯。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胡军以三部风格迥异的电影作品三次踏上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成为此届红毯最忙,最马不停蹄的闪耀男明星。

559568921721530800.jpg

首先,胡军先以奇观魔幻电影《图兰朵:魔咒缘起》和著名导演郑晓龙,主演关晓彤先发走上红毯为影片助力,胡军在此片饰演霸气凌人,雄心勃勃的大魔王将军,据悉该片还有著名演员兼导演姜文和法国瑰宝巨星苏菲玛索的倾情加盟。

654926245451280954.jpg

接下来,胡军又带来备受瞩目的三大中国顶级导演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执导的史诗级战争巨制《长津湖》,影片以抗美援朝长津湖战役为背景 ,胡军和吴京千玺等人主演,饰演被七连上下齐呼“雷爸”,“雷爹”的传奇老兵。

764643882357390424.jpg

最后胡军以饰演的赫赫有名历史人物陈独秀和《望道》剧组大家庭汇合,和导演侯咏,主演刘烨,文咏珊首次合体亮相上影节。胡军很感谢广大网友对他过往作品的认可,也希望此次和师弟刘烨阔别多年再合作,以陈望道陈独秀两位革命先驱的真挚友谊,传递革命志士追求真理的矢志不渝信念。

据悉,胡军三部风格迥异的大银幕作品《长津湖》《图兰朵》《望道》将会陆续在黄金档期和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