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中国医生》《长津湖》剧组亮相第24届上影节红毯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6-12 16:30

娱乐中国讯 6月11日,第二十四届上海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电影《中国医生》《长津湖》剧组亮相开幕式红毯,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行政总裁蒋德富及一众主创出席。作为博纳影业在建党百年之际推出的重磅影片,《中国医生》《长津湖》都将于2021年上映!此次两部影片的主创亮相红毯,更令观众期待值飙升!

电影《中国医生》《长津湖》剧组亮相第24届上影节红毯

《中国医生》主创集结闪耀红毯 张涵予、袁泉动情致敬白衣天使

6月11日傍晚的上海电影开幕式上,电影《中国医生》剧组亮相红毯。博纳影业集团行政总裁蒋德富,领衔主演张涵予、袁泉、李晨,主演冯文娟、张天爱均正装出席。众主演集结,气场十足。作为刘伟强执导的又一现实主义题材巨制,电影《中国医生》在筹备之初就已获得大量关注,此番剧组出席上影节,让观众的期待值再度飙升!影片中,张涵予饰演的角色,正是以“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湖北省卫健委副主任、金银潭医院原院长张定宇为原型。对此张涵予感慨称:“张定宇院长的事迹深深地感动了我,很荣幸我们能把这些事迹搬上大银幕,弘扬这种精神,也非常荣幸能够扮演这个角色。”袁泉则表示:“要向奋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向白衣天使们致敬。有他们才有我们平安的生活。”

电影《中国医生》《长津湖》剧组亮相第24届上影节红毯

电影《中国医生》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的真实事件改编,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核心故事背景,同时兼顾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市肺科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火神山医院、各方舱医院等兄弟单位,以武汉医务人员、全国各省市援鄂医疗队为人物原型,全景式记录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

电影《中国医生》《长津湖》剧组亮相第24届上影节红毯

《长津湖》剧组霸气登场尽展硬核 众主创:向革命前辈致敬!

同样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的重磅巨制《长津湖》,其剧组继杀青后首度聚首。担任出品人及总制片人的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博纳影业集团行政总裁蒋德富,总监制黄建新,导演及监制陈凯歌、徐克、林超贤,制片人陈红、梁凤英,领衔主演吴京、李晨,特邀主演胡军,友情主演张涵予霸气亮相红毯。作为一部战争题材影片,《长津湖》不但汇齐三大导演,还集结了包括著名编剧兰晓龙在内的顶尖制作班底,及吴京、易烊千玺领衔的金牌演员阵容。

电影《中国医生》《长津湖》剧组亮相第24届上影节红毯

于冬表示,影片的拍摄经过了两年多前期筹备,拍摄时间也是空前地长:“三位导演都非常辛苦,所有主创都付出了艰苦的努力。相信《长津湖》这部电影能取得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谈及对影片的期待,几位导演均做出了简短又铿锵有力的回答,陈凯歌表示“值得一看”,徐克称“这个戏一定精彩”,林超贤则表示“大开眼界”。主演们则以真诚的态度,表示:“向革命前辈致敬!”

电影《中国医生》《长津湖》剧组亮相第24届上影节红毯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电影自杀青以来,热度居高不下,观众对硬核主创阵容赞叹不已,期待影片早日上映。

电影《中国医生》《长津湖》剧组亮相第24届上影节红毯

博纳影业重磅巨制气势逼人 聚焦时代英雄献礼建党百年

近年来,博纳影业集团致力于打造众多优秀电影作品,涌现出一个又一个平凡又伟大的英雄形象。此次上海电影节,博纳影业集团携优质影片强势亮相,两部影片的强大制作班底及优质题材令观众无限期待。不管是抗疫题材影片《中国医生》,还是抗美援朝题材影片《长津湖》,均向观众展现了博纳影业打造时代精品、致敬时代楷模的信心和底气。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博纳影业集团坚持以制作精良、饱含正能量及家国情怀的优质作品,来传递企业探索主流商业大片的社会责任。

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表示,博纳影业一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始终不忘承担“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重要使命,力求推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民族”的精品力作,“在给观众带去更多视听享受,为电影市场带来更多惊喜的同时,不断探求在广大人民群众中激起正面积极、广泛并深远的社会效应。用光影的魅力弘扬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向时代英雄致敬,为建党百年献礼!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