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新大头儿子4”亮相上影节开幕式 大头儿子受热捧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6-12 16:30

娱乐中国讯 昨日,由央视动漫集团倾力打造的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受邀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总导演何澄、刘可欣及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董浩、月亮姐姐与国民亲子动漫IP大头儿子一家惊喜亮相。该片由总台少儿频道、央视动漫集团、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北京卡酷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将于7月9日全国上映。

电影“新大头儿子4”亮相上影节开幕式 大头儿子受热捧

大头儿子全新造型亮相红毯 众星排队合影现场笑声不断

“新大头儿子”系列大电影与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缘分匪浅,2018年《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历险记》受邀亮相上影节闭幕式,就给观众带来一场萌趣十足的红毯秀。

时隔三年,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带着入围金爵奖动画片单元作品的全新身份再一次亮相上海电影节,可谓是气场全开。即使于红毯等候区在众多明星大咖面前,大头儿子一家也是人气爆棚,作为全场焦点的大头儿子,更是首次以一身红色西装帅气亮相,有一种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既视感,今日份喜庆的大头儿子更是被大家称为“上影节萌宝”,现场众多明星排队求合影、求抱抱,在大头儿子面前宛如小粉丝一般。

电影“新大头儿子4”亮相上影节开幕式 大头儿子受热捧

曾黎和大头儿子不止上演一出“贴脸杀”;王砚辉在和大头儿子合影后一直说“你今天辛苦了”;倪妮在路过大头儿子时特意转身与大头儿子打招呼,更是直呼“可爱”;包贝尔在和大头儿子合影后还一本正经地拍拍大头开玩笑说“孩子拍完照赶紧回家,你爸妈喊你回家吃饭”;张蓝心看到大头儿子更是惊呼“你是我的童年回忆啊”,还和小头爸爸“无意间”来了个“头碰头”;刘昊然和大头儿子现场比起头围,让大头儿子害羞不已;张子枫在等候时也是目不转睛地看着大头儿子。大朋友们与大头儿子一家欢乐互动,小朋友们也不会错过这场热闹,《革命者》剧组的小朋友一直围着大头儿子,合影后也不舍得离开。大头儿子一家的受欢迎程度在走上红毯时依旧持续,受到现场观众和媒体的热烈欢呼,月亮姐姐更是现场清唱“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一对好朋友,快乐父子俩”,也引起了一波回忆杀。

电影“新大头儿子4”亮相上影节开幕式 大头儿子受热捧

“新大头儿子”电影4展映票秒售光 引发观众期待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作为在上影节期间展映的参展影片,开票不到半天便全部售光,再一次印证观众对影片的期待和热情。同时,作为家喻户晓的国民亲子动漫IP,该片入围了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动画片单元,足以说明“新大头儿子”系列电影的高品质。该片加入了科技元素和人工智能,让现在是“网生一代”的孩子们更加熟悉也更有兴趣,画面绚丽逼真,趣味十足,在故事和视觉呈现上都堪称与时俱进的诚意之作。

电影“新大头儿子4”亮相上影节开幕式 大头儿子受热捧

暑假第一周,一起看大头!《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将于7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带大家开启一场奇妙的合家欢之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