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献礼儿童节,《多彩童年》在渝举行首映式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6-03 11:10

6月1日,第71个国际儿童节如期而至,由唐薇执导,重庆淼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少儿题材片《多彩童年》在重庆举行首映式。该片在自然风光优美、气候宜人的海南岛及重庆拍摄,融入了海口骑楼小街、文昌联东中学、椰树及重庆喀斯特等多处美景和人文元素,充分展现蓝天、碧海、自然美景之下的童年和人文关怀。

影片主要讲述了重庆的多多去海南旅游,在海南遇到同龄的彩彩发生的故事。两个生地不同的孩子,在相遇后通过回忆童年,以讲故事的形式展开,通过插叙的方法解剖童年,带给观众重温童年,以青春励志的方式传递社会正能量。影片在选景方面非常谨慎,初期考虑了西安、南京等地,想融入古代元素,在后期融入重庆的火锅元素和海南的美景,增加了更多明快的、轻松的元素。

导演唐薇曾成功打造过“多彩童年•欢乐盛典”(全国)青少年迎春文艺晚会、六月嘉年华全国青少年才艺秀、中国西部动漫节之动漫宝贝才艺大赛、大美凯里2018国际青少年原生态艺术节等诸多作品,并先后获得大美凯里2018国际青少年原生态艺术节最佳导演奖、2013韩•中青少年文化交流庆典节目编排金奖、2014中韩青少年文化交流盛典最佳节目编排金奖、第五届中泰青少年文化艺术节交流展演活动最佳指导老师、第六届中泰青少年文化艺术节交流展演活动最佳导演奖、第十届中泰青少年文化艺术节交流展演活动最佳执行导演奖等多项荣誉。本片是她涉足儿童领域的第一部作品,在拍摄和执导的过程中,花费的时间和精力要比以往多得多。

首先出场的是两个吉祥物多多和彩彩,活泼生动造型吸引了到场的每一个观众。在观映现场,曾于2020年8月26日,青岛C+新零售大会(海鸣威艺人统筹)、29日运城•吾悦广场开放盛典(王铮亮艺人执行)的艺人统筹晏杰看完后表示:相信每个人都有童年,我也看了好多童年题材的影片,包括最近重返荧屏的《多啦A梦:伴我同行2》,确实充满了童年的回忆,但影片《多彩童年》重新出发,以新时代的精神和背景为幕,能引起更多人的共鸣,直戳观众内心深处,是不可多得的佳片。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