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1921》剧组亮相微博电影之夜 获封“年度影响力影片”

明星 电影界    2021-06-14 19:19

由黄建新监制兼导演、郑大圣联合导演的电影《1921》,日前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举行了首次公开放映,放映结束后现场观众反响热烈,不管是对于建党历程的全方位呈现,还是演员动情的演绎,线上线下都引起热议。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点影片,主创团队在上海这一初心之地,参加“重回一大”的学习实践活动,接连出席了上海电影节开幕盛典、微博电影之夜等。在微博电影之夜的红毯采访中,郑大圣导演对上影节首映观众的热烈反响表示了感谢,表示这对剧组有极大的意义。主创间温馨互动的小细节、整齐划一的暗色服装搭配别出心裁的红色小设计,无不体现剧组满满的凝聚力。现场,电影《1921》获“年度影响力影片”奖,制片人任宁接过奖杯,将一本电影中出现的《新青年》杂志道具赠送给微博电影之夜,希望共同传承百年前“新青年”之精神。

电影《1921》剧组亮相微博电影之夜 获封“年度影响力影片”

电影《1921》联合导演郑大圣、制片人任宁携女主演倪妮、周也,一大代表的饰演者:袁文康、刘昊然、王仁君、张颂文、窦骁、刘家祎、胡先煦(按中共党史出版社《中国共产党简史》排角色序),以及友情出演俞灏明、王弋萱亮相“微博电影之夜”,主创们不约而同地选择一身暗色,整齐而庄重,小演员萱萱身穿白裙,被哥哥姐姐们围在中间。红毯签名环节,萱萱够不到贴签名牌的位置,青年演员刘昊然一把接过,在小演员的注视下腾然跃起,将签名牌贴到全场最高的位置,所有参与《1921》的演员都非常认同整个剧组的凝聚力。一片暗色中身穿白裙的小演员充满希望感与美好的寓意,《1921》中萱萱饰演的角色将会与李达发生奇妙的化学反应,产生许多可供解读、充满张力的意向,连接历史与未来。主创们整齐划一的暗色服装中也蕴含着别出心裁的小设计,胸针、西装手帕、蝴蝶结、鞋子……来到“红色摇篮”上海,服装搭配选取“红色元素”,体现出主创团队的向心力和赤诚创作初心。红毯采访环节,针对上影节开幕首映的热烈反响,郑大圣导演对《1921》的首批观众表达了感谢,电影在上海开启首次放映,让聚焦建党故事的《1921》在党的诞生地上海首次放映,导演表示首次放映意义非常,这次放映对百年征程的回顾也具有重要意义,主创们用电影带领大家在初心之地回望历史、重温使命。

电影《1921》剧组亮相微博电影之夜 获封“年度影响力影片”

活动现场,电影《1921》获得“年度影响力影片”殊荣。联合导演郑大圣代表剧组在获奖感言中提到:“我们这部电影聚焦一百年前的新青年,要拍给2021年的新青年看。”从主持人手里接过奖项的制片人任宁,也将剧组按原版特殊定制的《新青年》杂志赠送给微博电影之夜。百年前的《新青年》是进步精神的载体,今天制片人代表剧组将这颗火种传递,鼓舞新时代青年,也表达了对微博电影之夜与电影行业的美好祝愿。

《1921》是凝聚几百位中国电影人五年心血的匠心创作,昨天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上首次放映,映后现场观众自发起立、鼓掌致意的举动,让主创团队很受感动。银幕前的共情时刻是对艺术创作的最大肯定,制片人任宁表示:“从1921到2021,一百年前的代表们凝聚了全国的力量建立了我们党。一百年来,这种力量从未改变,正是这种凝聚力让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也正是这种凝聚力让《1921》得到了这么多中国电影人的支持,大家团结一心,共同为建党百年献上这份珍贵的生日礼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