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人入镜热血起跑 《了不起的老爸》新特辑1:1还原马拉松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6-26 17:59

娱乐中国讯 6月25日,由周青元执导,王砚辉、张宥浩、龚蓓苾领衔主演的电影《了不起的老爸》已于6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正在热映之中。在观众评分高达9.3的带动下,电影首周末便拿下当周票房冠军,且连续6日排片居首。浓郁又接地气的中国式父子情打动了无数观众,而热血的励志元素更引发无数热议,尤其是全片高潮段落——重庆马拉松赛场上父子并肩起跑的场面,让大量观众直言“又燃又动人”“有想跑步的冲动”。今日曝光“万人马拉松”幕后拍摄特辑以及一组全新剧照,展示了剧组拍摄这段场面的幕后细节,也突出了这部口碑佳作精益求精一面。

万人入镜热血起跑 《了不起的老爸》新特辑1:1还原马拉松

真实大场面“万人起跑”

“全员跑团”还原马拉松魅力

作为内地首部涉及马拉松元素的院线电影,电影中父亲肖大明(王砚辉饰)与儿子肖尔东(张宥浩饰)因一场马拉松殊途同归,而重庆马拉松的赛事氛围非常浓厚,是这个故事得以生根的合适土壤。

为了全方位呈现真实而热血的马拉松赛场,电影幕后工作者“另起炉灶”,1:1的制作了3场真正的马拉松赛事,并邀请到了30个重庆跑团参与拍摄,前后动用群演9900人次,从宏观到细节一丝不苟,尤其是对真实马拉松万人起跑瞬间的呈现更是追求完美。导演周青元在路演中曾透露,一个在电影中仅几秒的镜头,在拍摄时用多台摄影机拍摄了整整一天,从而达成了万人同时“入镜起跑”的宏大场面。此外摄制组对沿途赛事和演员也是一路跟拍,饰演肖尔东的母亲、特别出演的冯文娟就表示这是一个全员奔跑的剧组,“不光摄影组在跑,然后灯光组在跑、连录音组也在跑”。演员王砚辉也坦言拍这部电影非常辛苦,“但是真的痛并快乐着”。正是电影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让观众在电影最高潮的真实且动人氛围中,感受到亲情的真谛,电影的主题因此也得到升华。

万人入镜热血起跑 《了不起的老爸》新特辑1:1还原马拉松

公映一周观众热情不减

高口碑力助电影成黑马

电影公映一周之后,观众观影热情依然不减,不少网友和自媒体大号持续在各大平台上分享着自己的感受:“生活可能不那么如意,但依旧要积极拥抱生活,不要轻言放弃。”“父亲伟大又深沉的爱,虽平凡但确实了不起!”此外在高口碑加持下,电影成为6月影市一匹不容小觑的黑马,业内人士分析,该片有望保持较长的生命力。

电影《了不起的老爸》由江苏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无锡仓圣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昊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联合出品,正在热映之中。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