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山地狱》上影节展映口碑惊艳 被称赞“最细腻的犯罪悬疑片”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6-15 11:43

娱乐中国讯 6月15日,“难以捉摸的人心,难辨善恶的人性。”北京时间6月12日,正在全国热映的华语犯罪悬疑电影《火山地狱》,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举办观影活动。导演吴天戈携主演张璐瑶共同亮相,在现场分享了诸多幕后故事。观影环节,影迷们沉浸在环环相扣的剧情中,映后纷纷给出走心好评“影片题材确实新颖”“全程沉醉于独特的影像风格”“对人性的探讨非常深刻”,更有观众将《火山地狱》誉为“近年来最细腻的犯罪悬疑片”。电影《火山地狱》目前正在全国热映,影片由上海天幕星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宜兄宜弟影业有限公司、上海翼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云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建星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火山地狱》上影节展映口碑惊艳 被称赞“最细腻的犯罪悬疑片”

全国首映收获走心好评——

深刻揭露人性中的矛盾纠葛

《火山地狱》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一个逃犯隐姓埋名,渴望开启全新生活,但当他敞开怀抱拥抱未来时,却再次被卷入一场旧日风暴的故事。90分钟时长,影片通过记忆与现实的交错,正义与罪恶的博弈,深刻探讨了人性中的矛盾纠葛。

在片中,黄建伟(王紫逸 饰)的救赎,老桂(陈龙 饰)的欲望,许灵(海铃 饰)的善良,小丽(张璐瑶 饰)的坦荡,都令现场观众深深触动,不少人感慨“角色真实而丰满”“对社会底层人物的剖析很细致”。此外,区别于以往同类型影片,《火山地狱》对逃犯内心世界的刻画,也让不少影迷眼前一亮“影片视角非常新鲜”“体现出了原创性”。值得一提的是,电影全程在宁波取景拍摄,南方独特的风情也令观众感叹“氤氲的画面,充满诗意”“影像与主题相得益彰”。

《火山地狱》上影节展映口碑惊艳 被称赞“最细腻的犯罪悬疑片”

主创现场解读创作初衷——

“生活充满了善良与希望”

观影环节结束后,导演吴天戈与主演张璐瑶现身活动现场,与在场媒体和观众分享了不少《火山地狱》背后的故事。吴天戈首次透露,整个故事是对现实生活的思考,也具备警醒意义,希望所有人都看到——生活充满了善良与希望。

新锐演员张璐瑶,曾在《三十而已》《重生》等爆款剧中有亮眼表现,此次在参演《火山地狱》,也是与导演吴天戈的二次合作,谈及角色时她表示,小丽这个人物坦荡而光明,与黄建伟之间的爱情带有救赎色彩,她照亮了黄建伟的黑暗生活,也能够带给观众更多向善的力量。此外从角色身上,张璐瑶也对幸福有了新的感悟——即便身处底层,也依然有追求幸福的权利。

电影《火山地狱》由吴天戈执导,金茂编剧,王紫逸、海铃、陈龙领衔主演,张璐瑶、刘思博、鲁思远、金为珩主演。影片贴近生活、挖掘人性,用现实主义手法展现了真实情感,目前该片正在全国热映中,绝对是今夏值得欣赏的一部口碑佳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