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ce Paper原创燃曲《拳》灵感碰撞传递音乐初心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6-16 16:34

娱乐中国讯 6月16日,在最新一期的音乐综艺《谁是宝藏歌手》中,全能唱作人Ice Paper二搭闫泽欢带来了二人合力创作的歌曲《拳》,超燃曲风炸裂全场,他们把炙热的情感和对待音乐的真挚初心传递给观众,点燃了夏日的热情。

Ice Paper原创燃曲《拳》灵感碰撞传递音乐初心

《拳》这首歌的创作背景来自电影《洛奇》,讲述了一代拳王的故事,他的硬核励志精神在这首歌里尽显极致。歌曲自身爆发力和冲击感,高低音的转换精准拿捏,在强烈节奏与动感旋律相互交错之下,Ice Paper的说唱汹涌冲撞着耳膜,别具磁性的声线在歌里呈现出十足的爆发力,仿佛传递着电影中拳王永不服输的韧劲与斗志。精心设计的舞台动作和电影台词是在多番思维激荡过后才碰撞出来的音乐成果,以及他们在舞台上的默契配合,在音乐上的灵感碰撞更加奇妙且具化学反应,都让观众们透过音乐发生情感上的共振,再一次感受到了来自Ice Paper出彩的惊喜。评委王源更是表示:“这是一场好秀,一首好歌和两个歌手。”只要有梦,就踏踏实实去追,与其坐等别人的选择,不如自己做主。

Ice Paper原创燃曲《拳》灵感碰撞传递音乐初心

Ice Paper将人生百味揉碎写进歌中,给年轻音乐人们带来鼓励,如果困惑,那就再莽撞、再勇敢一点吧,相信自己,放手去拼搏。做最纯粹的音乐,展示最真实的自我,这是Ice Paper一直在坚持做的。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