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让空降《酷狗首唱会》,惊艳演绎全新EP《R.A.N.G》新歌首唱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6-29 16:50

“温柔宽广而坚定”,少年筑梦进行时,6月25日,赵让携新EP《R.A.N.G》重磅登录《酷狗首唱会》耀眼演绎新歌,尽显唱跳魅力。通过酷狗直播与粉丝实时互动,全情呈现精彩瞬间,《酷狗首唱会》不仅带来了夺目的舞台,还有与粉丝温情互动与尽情“宠粉”。完美毕业,启程未来,赵让展现出温暖而强大的力量。

解锁新歌首唱,少年唱跳全能热力全开

一旦你尝试了解赵让,他身上的“反差萌”一定会深深吸引你的眼球。在直播中温柔羞涩的少年,登上舞台的一瞬间便光芒四射。带来新EP中《TEN THOUSAND》《7号禁忌雨》等新歌的现场首唱。

​赵让空降《酷狗首唱会》,惊艳演绎全新EP《R.A.N.G》新歌首唱

《TEN THOUSAND》是一首融入Electro-pop和EDM元素的舞曲,随着赵让唱跳结合的全新演绎,这首歌极具感染力的节奏和电音魅力点燃全场,不但引发现场粉丝的阵阵欢呼,酷狗直播间里也“彩虹屁”刷屏:“太好听了!”“赵让牛!”

《7号禁忌雨》则以清亮少年声线搭配迷幻而魅惑的抓耳旋律,带来非同凡响的性感体验。性感、神秘、可爱......这些关键词看似矛盾,但在他演绎不同曲风的新歌时展现的淋漓尽致,深深抓住了每一位观看者的眼球,引得粉丝尖叫不断!

以“舞蹈担当”进化为“全能ACE”,台下“人间甜豆”,台上“热辣妖精”,演唱之外,赵让还带来一段兼具野性、性感和可爱的“百变女团舞”,伴随热辣的《NEXT LEVEL》BGM,赵让舞姿尽显爆发力,流畅的动作、精准的节奏把握、干净的定格,他的舞台带来摄人心神的夺目魅力,而他在跳完之后不由自主露出的笑容,也足以展现出他对于舞蹈的热爱、勤勉和坚持。

本次《酷狗首唱会》,赵让分享了新EP的创作历程,以回馈为初心,以突破为趋向,他交出了这份很赵让的毕业答卷。与此同时,他还透露了MV的创作规划,“MV会有长发造型”,引来粉丝满满期待!

搞怪环节设计串联暖心互动 姚琛周震南激情打Call

除了新歌的演唱,《酷狗首唱会》的【超级点唱机】环节,也给粉丝们提供了点唱的好机会,以弹幕留言疯狂点歌,满足自己的独家小心愿。《青春纪念册》、《小幸运》、《热爱105°C的你》,到小蜗赵让版的《蜜雪冰城》,宠粉满满,甜度爆表!

​赵让空降《酷狗首唱会》,惊艳演绎全新EP《R.A.N.G》新歌首唱

在游戏互动环节,赵让变身“摩尔”,兔子绵绵COS“拉姆”,带来了特别的摩尔庄园变装秀,也太可爱了吧!赵让亲吻绵绵而不得的整个互动,引来粉丝阵阵爆笑。最后在兔兔头上的一吻,尽显温柔本质,引来粉丝尖叫不断。

​赵让空降《酷狗首唱会》,惊艳演绎全新EP《R.A.N.G》新歌首唱

【友情打Call任务】这个特别的搞怪环节,要求“请联系一位圈内兄弟夸他一句,如果他回夸你则挑战成功”。赵让成功连线姚琛周震南,互夸“你太帅了”,对方一句不假思索的回夸“你太帅了”,尽显满满“壶”内情谊!新EP收到了姚琛和周震南的疯狂打Call。姚琛即将在6月28号上线的新EP《不必回答》获得赵让的宣传,而“新歌,好听”“《R.A.N.G》比《不必回答》好听”等姚琛的“彩虹屁”引得现场粉丝阵阵爆笑。

不仅互相宣传新歌,赵让还与姚琛直播后“约饭”成功,“蹭”到了一顿大餐。虽然已经毕业,但不得不说,壶内兄弟情真的只能直呼“嗑到了”!

在【画图猜人】小游戏中,赵让先后绘制了老鼠、狗狗、猴子三只可爱的小动物,CUE了三位兄弟,你们猜到他们是谁了吗?

​赵让空降《酷狗首唱会》,惊艳演绎全新EP《R.A.N.G》新歌首唱

回应毕业后发展规划,赵让突破全新前行之路

R1SE毕业后,赵让会有什么新规划,本期《酷狗首唱会》的【毕业大回答】环节,为赵让搭建了一场特别的“个人毕业礼”,也为粉丝提供了了解赵让毕业后规划的机会。

回应毕业之后有没有约纪念日组饭局,他坦然回应“并没有,因为我们现在就经常相见。”略带“耿直”的回应,反而展现出彼此之间的满满情谊。

回应“想对2年前的自己说些什么”,赵让沉思后回答,“要放平心态、稳扎稳打,更要谢谢两年前的自己。因为两年前的自己,才有了现在的我。”为自己的毕业打分,赵让给自己打到80分。“尽全力就有了及格分,这个过程中有了一些突破,所以给自己加20分”。种种回答,透露出在帅气外表和羞涩性格下,他理智的思考、对于突破自我的坚持,和清澈的人生观。

​赵让空降《酷狗首唱会》,惊艳演绎全新EP《R.A.N.G》新歌首唱

对于毕业后的规划,他还透露7月将带来新歌,“是一首情歌”。坚持音乐,坚持舞台,始终是他的初心和热爱,他在此前的采访里说,“想有一首家喻户晓的歌”。

信手拈来的炸裂舞蹈,不断突破的音乐表现,配以坚韧的逐梦初心,少年启程序幕曲正在徐徐奏响。赵让将在新阶段为我们呈现怎样的精彩?让我们继续保持期待!

本次活动,《酷狗首唱会》栏目丰富多彩的互动栏目和清新温暖的访谈环节,让爱豆们释放了自己在常规艺能之外的反差人格魅力,获得了粉丝的广泛好评。

《酷狗首唱会》作为酷狗直播的王牌栏目,不仅为像赵让这样的新声歌手们提供了一个将耀眼作品带给大众的炸裂舞台,还创造了一个可以0时差充分交流的好机会,在互动中感知爱豆的“温差”。想要足不出户收获更多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享受一场又一场的高能舞台,别忘了锁定酷狗音乐、酷狗直播,持续聚焦《酷狗首唱会》,更多夺目明星将会持续空降,精彩表演享不停!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