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能音乐人夏恒2022全新单曲《春日放映机》美式朋克吟唱盎然春意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5-11 17:26

娱乐中国讯 5月11日,全能创作音乐人夏恒的2022全新单曲《春日放映机》全网上线。《春日放映机》用充满诗意的歌词描绘了初春到来时的生机与浪漫,春日朗朗,温暖和煦的风洒在这人间五月,斑驳树影映在春日的脚步上,以及在这种浪漫情景的感染下人们情不自禁怀着美好的愿景去期待去憧憬。“我会揣着一口袋的春天,兜着樱花放映在你眼前”,在这美好的春日里总有惊喜的瞬间,群雁回迁,溪流暖开冰面,花落在画家的笔尖。

作为全能创作型音乐人,夏恒此次亲自操刀了歌曲制作的部分,编曲设计巧思精妙,融合了简单直接的流行朋克Trap元素,美式朋克的律动感还原了春意盎然下人们欢喜澎湃荡漾的心境,随着音符律动奔驰在春日的旷野上,于盎然意境中传递美好浪漫。

新闻稿配图1.jpg

夏恒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就曾说自己热爱改编音乐,出道八年,如今他的创作能力不容小觑,已然成为一名成熟优秀的音乐创作人,他凝神感悟,蓬勃创作,心怀光芒与热爱,期待创作人夏恒更多的音乐作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