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程莉莎臧鸿飞开启育儿大辩论《侃侃儿谈》邀你畅谈“恐辅症”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6-29 17:42

娱乐中国讯 6月29日,《侃侃儿谈》惊喜来袭,新手爸爸李响、滚圈爸爸臧鸿飞组成“想红爸爸团”开启了自己的“侃”儿之旅。爸爸们的初次见面会有哪些共鸣话题?不同的教育理念、不同的育儿观点,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程莉莎臧鸿飞开启育儿大辩论《侃侃儿谈》邀你畅谈“恐辅症”

爸爸团初见谈育儿心得 小学生作业引众人吐槽

虽然“爹龄”不同,但“想红爸爸团”的“侃”儿初见还是充满着欢声笑语。不管是初为人父的李响,还是孩子已经上初中的臧鸿飞,都大方分享起自己最真实的教育理念。欢乐的气氛在咆哮妈妈程莉莎和考研名师张雪峰的加入后达到顶峰,大家在欢乐小游戏中纷纷打开了话匣子,“侃”儿之路也从这里正式开始了。

作为如今的热门话题,小学生作业有多难成为了大家讨论的焦点。家有四年级小学生的程莉莎晒出一道数学题,看似简单却让在场的爸爸们都陷入迷茫之中。臧鸿飞更是笑着自爆自己基本不管孩子学习,而且小凡尔赛的炫耀了一把儿子的成绩很好。而新手爸爸李响则提前为孩子未来的作业辅导开始紧张,还分享了自家太太因为孩子晚开口而陷入焦虑的怪圈,得到了程莉莎的共鸣。

程莉莎臧鸿飞开启育儿大辩论《侃侃儿谈》邀你畅谈“恐辅症”

臧鸿飞体验式带娃有奇效 程莉莎大谈兴趣教育

作为个性十足的滚圈人士,臧鸿飞的体验式带娃法引起了大家的兴趣。在儿子提出想要组乐队、玩摇滚甚至是辍学打电竞时。他没有通过说教生硬拒绝,而是选择带着儿子去真实体验,让儿子自己去发现那些看似光鲜的职业背后所隐藏的不容易,以及距离想要达到目标的差距。连续三天的乐队现场、拉群让电竞教练评价儿子游戏水平,用平等交流的方式让儿子认识到自己的草率与不成熟。当然,他并没有刻板的认为这些爱好是一种不好的选择,只是希望儿子能在考上大学后再谈爱好。

在谈及兴趣教育时,感触颇多的程莉莎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回忆道,自己的儿子曾经因为无法加入小伙伴们的冰球活动,而陷入自卑难过的情绪之中。作为家长,她认为自己应该担负一定的责任。长期爱好的背后都有父母付出的身影,程莉莎的儿子坚持学习拳击,是因为小时候曾经被小伙伴打倒后,自己要求去学习的。诚然,好的兴趣是可以陪伴孩子一生的宝藏,那些童年时所付出的精力,也会在未来闪闪发光。

程莉莎臧鸿飞开启育儿大辩论《侃侃儿谈》邀你畅谈“恐辅症”

最后,两位育儿达人的出现为爸爸们和程莉莎做出了总结和建议,一阵见血的指出了解决“恐辅症”的关键之处,为大家对于辅导作业产生的恐惧进行疏导。就像李响所说的一样,养娃的路上或许每一天都会出现新的问题,但不错过孩子的成长对于家长而言就是一种最大的幸福。

用调侃的方式吐露出养儿的不易,“想红爸爸团”看似轻松幽默的话语,也让观众们产生了共鸣。在这一刻,他们脱下明星光环的光鲜外衣,只是一个会为孩子感到欣喜或苦恼的普通父亲。不同教育理念的碰撞,才会让观众们看到更多育儿方式的可能。遇到麻烦不要逃避,解决才是唯一的办法。毕竟孩子的成长离不开父母的精心陪伴与耐心培养,而父亲在孩子成长中所扮演的角色,也是至关重要的存在。更多爸爸视角的带娃趣事,尽在搜狐视频每周二晚六点《侃侃儿谈》,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