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于文文献唱电影《超越》宣传曲 郑恺成都路演挑战粉丝现场劈叉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6-09 17:49

娱乐中国讯 6月9日,将于6月12日上映的电影《超越》今日发布宣传曲《要不要》MV,歌曲由崔惟楷作词,于文文作曲、演唱并担任制作人。伴随着轻快的旋律,MV揭开了角色们掺杂着欢笑与汗水的体校生活和为热爱努力奔跑的身影,治愈力满格。正逢高考结束之际,这首彰显青春态度的歌曲,也是送给所有学子的一份礼物,鼓舞大家勇敢坦荡,直面人生选择。而刚刚结束首映礼行程的郑恺和李昀锐现身成都路演,与当地观众进行交流,郑恺更现场挑战粉丝大玩劈叉。

于文文献唱电影《超越》宣传曲 郑恺成都路演挑战粉丝现场劈叉

于文文治愈歌声唱响青春选择郑恺李昀锐奔赴热爱

当你走到人生的十字路口,不知道何去何从的时候,是否还记得年少时执著向前的模样?影片里郑恺饰演的郝超越在中年时陷入低谷,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曾经那个称霸百米跑道的青年郝超越。挥汗如雨的健身房、好友间的嬉笑打闹、日复一日的训练……MV中这些充满青春回忆的细节,立即将观众带入那些丰富多彩、激情飞扬的校园时光中。“可以享受阳光普照,或是淋着大雨慢跑,可以高调可以低调,到底什么你想要,不快乐的我不要”,成长的路上免不了磕磕绊绊,于文文用清新又治愈的歌声,将隐藏在青春热血之下“我的人生我做主”的态度完美释出,让听者忍不住一同回忆人生旅途上的酸甜苦辣,思考未来的方向。MV后半段,郝超越和吴添翼(李昀锐 饰)两个师兄弟尽情奔跑,坚定的身姿印证着对梦想的勇敢追求。“当你全速跑起来的时候,你的世界就只剩下你和一个终点,所以你只要盯紧它,冲向它,其他什么都不重要了”,影片选择在毕业季上映,也希望鼓励所有即将奔赴远方的年轻人为理想不懈奋斗。

于文文献唱电影《超越》宣传曲 郑恺成都路演挑战粉丝现场劈叉

成都路演气氛热烈郑恺被7年男粉“公主抱”

与此同时,《超越》的全国路演也在继续,郑恺和李昀锐昨日来到成都,携手与观众分享拍摄故事和创作体会。曾在成都拍戏的郑恺自称与成都有着“不解之缘”,感叹成都粉丝特别热情。郑恺为塑造短跑运动员的角色,特地提前半年参加专业训练,对此他表示“接受了最先进最科学的训练方式,通过练习掌握了很多细节,挺有意思。”当被问及第一次在大银幕出演运动员有什么感受,李昀锐表示运动员需要“用坚韧不拔的精神默默努力,然后一鸣惊人”,感慨做‌‌运动员“伟大却辛苦”。当天的互动环节也热闹非凡,一位喜欢了郑恺7年的粉丝来到现场,不仅与偶像近距离接触,还给了郑恺一个“公主抱”,成功追星。而郑恺也接受观众的挑战秀出“一字马”技能,点燃全场气氛。

影片扎根于现实,凭借动人的剧情、励志的内核走进观众心里。一位女生透露在看最后的“追船跑”时,因为联想到自己的瓶颈期而红了眼眶,她说:”《超越》也给了我一个很大的鼓励,不管目前有什么困难,‌‌有什么瓶颈,要像郝超越那样不放弃,然后不断去‌‌超越自己,这就是最好的状态。谢谢你给了我们这么好的电影。“而为角色增肥40斤的郑恺也用付出换来回报,许多人在看完电影后留言称“刷新了对郑恺演技的认知”,“让我完全相信郝超越就是这个世界上的你和我”,对郑恺的出色表演给予最诚挚的肯定。‌

电影《超越》将于6月12日全国上映,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影片由郑恺担任监制,韩博文执导,郑恺、李昀锐、曹炳琨、张蓝心、张榕容领衔主演,李晨、金靖特别主演,上海猎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深圳市宏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鸿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布谷熊传媒文化有限公司、上海猎豹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