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父亲焦裕禄》曝“一生好人”版预告 以心换心用真故事换观众真感情

明星 e线资讯 2021-07-27 17:31

由焦裕禄女儿焦守云口述回忆改编创作的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正在火热点映中,众多观众表示影片情节真挚动人,展现出了永不褪色的焦裕禄精神,值得推荐。影片由焦守云担任总监制,导演范元执导,高满堂、李唯担任编剧,郭晓东、丁柳元领衔主演,严晓频、蒋易、周征波、曲国强、王思涵、史嘉怡主演,何政军、寇振海、张立、吴昊西友情出演,将于8月6日全国感动献映。

今日影片发布了“一生好人”版预告,用真实而富有冲击力的画面,回顾了焦裕禄的一生。预告片在讲述焦裕禄亲民爱民无私奉献的事迹同时,聚焦于他作为“普通人”的一面,温情朴实的叙事视角下,满满的感动直击人心。

《我的父亲焦裕禄》曝“一生好人”版预告 以心换心用真故事换观众真感情

一生好人 四重身份

真实再现“一切为了人民”的焦裕禄精神

“为官至臻,为夫至诚,为子至孝,为父至亲”,影片今日发布的“一生好人”版预告从焦裕禄的四重身份切入,展现了一位人民的好干部、温柔的好丈夫、孝顺的好儿子、亲切的好父亲短暂却光辉的一生。领衔主演郭晓东用真实细腻的演技和对焦裕禄经历的深入了解,塑造出一个在工作中无私为民、在生活中感性柔情的“焦裕禄”形象。

预告片将观众带回了那个艰苦的年代,在兰考面临着风沙、盐碱、内涝“三害”侵袭的时刻,焦裕禄临危受命前往兰考担任县委书记,他向自己也向人民承诺:“如果不改变兰考的面貌,我绝不离开那里。”他亲自在漫漫黄沙中考察风路、追寻风沙的规律,和百姓们一起下地种泡桐树,用实际行动展现带领兰考人民战胜“三害”的决心。焦裕禄永远能对老百姓的苦感同身受,为了让兰考群众吃得上饭,他一力承担违反粮食统购政策的责任,在会议上对县委成员呼吁:“咱能不能就为了老百姓,豁出去了扛一把!”而在自己的小家中,他同样身体力行地教育孩子保持正直善良的品质:“正因为你是县委书记的孩子,更要处处守规矩,不能搞特殊。”焦裕禄严格要求自己,不占群众半分便宜,更让“做个好人”成为代代相传的优良家风。焦裕禄书记用他的一生来践行母亲的那句叮嘱——“做人,要做个好人。”

《我的父亲焦裕禄》曝“一生好人”版预告 以心换心用真故事换观众真感情

一部好片 口碑炸裂

“老中青”三代观众感动至深泪洒影院

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点映开启后,各大票务平台好评如潮,观众纷纷自发写下走心影评,表示被焦裕禄书记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兰考人民的鞠躬尽瘁精神深深感动。“第一次看完电影一直坐到片尾字幕结束,哭了很久”“记得一定要带好纸巾,太好哭了”“看到焦裕禄对母亲鞠躬磕头的时候瞬间泪目”,众多真情实感的评论饱含着观众们对焦书记的崇高敬意。

《我的父亲焦裕禄》曝“一生好人”版预告 以心换心用真故事换观众真感情

值得注意的是,不少影评都提到自己是陪着家人一同观看《我的父亲焦裕禄》的。有观众替自己的母亲写下观后感:“这样的电影都应该去看看,让年轻人知道当年的困难,珍惜现在的生活。”一位带着孙女来观影的奶奶观影后回忆起过去的岁月:“那时我们家也有兰考来要饭的,当时真的很可怜,影片让我特别有体会。”电影用跨越时空的感动让祖孙二人都因感触良多落下热泪。更有许多观众表示影片值得反复观看,并且会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学习焦裕禄事迹。这种“老中青”三代观众共同推荐影片的家庭式观影现象,正是当代群众对于焦裕禄精神的最好传承。无论时代如何变化,优良的精神永远能够带来震撼人心的力量。

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点献礼影片,由湖北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委宣传部、四川省委宣传部、福建省委宣传部,深圳市委宣传部等联合摄制,是国家电影局2020年电影精品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影片正在火热点映中,将于8月6日感动献映。请走进影院,感受英模传递的“好人”精神!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