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好声音》女声献唱专辑“星空下的我”黄金十年以歌寄情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7-28 17:43

娱乐中国讯 7月28日,《中国好声音》以全新方式打开国人对音乐选秀节目的认知,今年即将迎来好声音的辉煌十年。由《中国好声音》九季代表性的女声赵露、毕夏、陈冰、黄霄雲、刘雪婧、郭沁、张神儿、邢晗铭、潘虹共同演唱的十周年专辑《星空下的我》正式发布。十年一秩,初心永存。

不久前,《中国好声音》黄金十年男声篇《再见仍是少年》诚意上线,一经推出便勾起大众青春回忆。以此为契机,集结了每一季最具代表的一位优质女歌手打造而成的黄金十年女声篇——《星空下的我》随之联翩而至。专辑《星空下的我》共收录有九首曲风各异的单人音乐作品及一首心怀憧憬的合唱歌曲《星空下》,率真歌者赵露、摇滚女孩毕夏、巨肺唱将陈冰、超能音乐少女黄霄雲、音乐辣妹刘雪婧、清纯少女郭沁、磁性唱腔张神儿、火星少女邢晗铭、魅力歌姬潘虹携手顶尖制作班底与新锐创作人跨刀协力,激荡合作碰撞全新火花。

《中国好声音》女声献唱专辑“星空下的我”黄金十年以歌寄情

十年间,《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呈现过太多不同气质、地域、年龄的女性美。多少风格迥异、个性张扬的女孩在这个舞台上聘婷初出,崭露锋芒,她们以多维度、多情感、多层次的音乐走向,总和了十年间每一个高光瞬间;也以音乐作笔,描绘出女性价值观和群体成长的倩影。

岁月蹉跎,但《中国好声音》如常青树般生命力持久而旺盛,那些炽热且绚烂的夏天,已不仅仅是一个时代的烙印,更承载着一代人的梦想与信仰。十年,她们探寻着自我的成长足迹,渐丰羽翼,初出锋芒;十年,她们用爱撰写深刻,构建音乐的奇幻旅程。十年一瞬,愿所有的美好都如期而至,保持那一份热爱,奔赴下一个绚烂星空。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