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旦增尼玛全新翻唱《父子》上线 佳作不断悠扬歌声细述父子深情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7-06 17:51

娱乐中国讯 7月6日,由2018《中国好声音》全国总冠军旦增尼玛全新演绎的时代经典歌曲《父子》正式上线。纯粹和干净的声线,深情诠释着父子间隐忍而细腻的感情,歌声饱含深情,传递满满的爱与正能量!

旦增尼玛全新翻唱《父子》上线 佳作不断悠扬歌声细述父子深情

《父子》原曲由崔轼玄/崔荣演唱,该曲收录于崔轼玄2013年发行的专辑《长生不老》中。简单的歌词,讲述着感动人心的情感,旦增尼玛清透、温暖的嗓音将歌曲《父子》中深厚而细腻的感触表达的恰到好处。父爱总是沉默的,但却是最包容的,如山一般的厚重,是传承、是陪伴、是庇护,滋养着每个人内心中的那片河流。“我心中有满满的爱,可是说不出。”悠扬歌声中回荡着中华几千年来传统中国父子感情,他们不善于表达,他们靠行动来阐述。温暖的旋律与旦增尼玛真诚的歌声相辅相成,将饱含深情的感动直入人心,也让我们在歌声中学会感恩、珍惜身边的人,体会字里行间浓浓父子心、浓浓中华情。

旦增尼玛全新翻唱《父子》上线 佳作不断悠扬歌声细述父子深情

一直以来,旦增尼玛以空灵清澈、嘹亮悠扬的歌声,受到众多听众们的喜爱。近期旦增尼玛也是佳作不断,上周刚刚发布了一首全新改编翻唱的歌曲《在那东山顶上》将传统民族音乐与流行元素完美结合,让人耳目一新,大受好评!粉丝纷纷留言表示:“旦增老师的歌声总是那么纯净,总是那么赏心悦目,百听不厌。”、“传承传统,开启创新。期待期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