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嘉朗全新EP单曲《整洁》上线 归置内心疗愈自我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29 11:51

 

高嘉朗全新EP单曲《整洁》上线 归置内心疗愈自我

今日(7月29日),高嘉朗2021全新EP《整洁》同名主打单曲深情上线。高嘉朗用标志性的磁性嗓音,以入耳的旋律为堡垒,构建了一个契合听众内心状态的情感世界。

《整洁》由王矜霖制作,张鹏鹏作词,董家鸿作曲。这是一首高嘉朗自己非常钟爱的抒情作品。歌曲中层次递进的旋律结构,一层层构建出音乐上的空间感。“收拾的多整洁,清理多妥帖,敌不过想念翻涌,泪是床边的纸屑”,一句句回忆式的歌词,搭配高嘉朗的诉说感嗓音,令听者坠入失恋后落寞孤单的气氛中,联想起同样经历的那些曾经。相爱时要倾尽满怀的热烈,散场后独居一隅也要沉默着祝愿,高嘉朗在录音的过程中也被歌曲描绘的画面打动而泪流。

外界的一切可以归置整洁,每个人的内心同样需要归置整洁,这也是《整洁》探讨的情感内核。高嘉朗希望听者可以在歌曲中找到共鸣,学会归置内心,获得自我疗愈的进化力量。

从2019年的首张个人专辑《》,到单曲《Love Me》、《Come Back》的相继发行,高嘉朗一直在音乐的道路上专注前行,不断尝试突破。据悉,高嘉朗全新EP《整洁》的第二首单曲将于下周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