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音乐说书人”张磊佳作不断新歌《何去何从》《试问》陆续上线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7-29 17:32

娱乐中国讯 7月29日,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冠军、“音乐说书人”张磊近日新歌连发,新歌《何去何从》以歌寄情,唱响《中国好声音》的黄金十年,电视剧《对你的爱很美》插曲《试问》则用其充满故事感的嗓音,倾情讲述时光里的难忘往事。

“音乐说书人”张磊佳作不断新歌《何去何从》《试问》陆续上线

歌曲《何去何从》收录于中国好声音十周年特别专辑《再见仍是少年》中。歌曲描述那些回望人生来时路的人们,偶尔慢下来细数荏苒岁月,怅然若失亦心怀感恩。张磊用自带“岁月感”的声音将这一首饱含哲思与感悟的歌曲演绎出散文的意境。像是在对听众侃侃而谈,亦像是对于自己的抚慰坦白。《试问》是张磊为最近热播的都市家庭生活剧《对你的爱很美》倾情献唱的插曲,“此生兜兜转转磕磕绊绊,也愿与你一生相伴。”张磊低沉、磁性的嗓音声声诉说着生命长河里的普通岁月,岁岁轮回,平凡的生活中总是有好有坏,而家庭永远是我们最温暖的港湾,即便风浪再打,都会有家人与你风雨同行。治愈的歌声萦绕耳畔并在某个瞬间激起你内心的涟漪,在悠扬、舒缓的旋律中感受字里行间的爱与支持。

“音乐说书人”张磊佳作不断新歌《何去何从》《试问》陆续上线

2015年,张磊在《中国好声音》第四季节目中一鸣惊人,最终获得年度总冠军的桂冠,自此张磊开始正式在自己喜爱的音乐道路上大步前行。这些年来张磊陆续发布了两张个人专辑和多首脍炙人口的电视剧OST,今年他的第三张个人专辑中的歌曲也在陆续释出中。抢先曝光的两首歌曲《无帆》、《再见少年》一经上线便获得了大批歌迷的关注与支持,并纷纷留言到:“你的歌声总给人一种很踏实的感觉,听了以后心里面就很治愈,每一句歌词都似乎装满了故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但每个人的表达方式不同,你的歌词里所表达的故事就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支持你,有故事的人运气不会差,加油!”

“音乐说书人”张磊佳作不断新歌《何去何从》《试问》陆续上线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