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见多识广》“武侠”之争风云再起 蔡李佛拳传人发扬武术精神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7-03 17:50

娱乐中国讯 7月2日,《见多识广》第三季播出至今赛程已近半,经过激烈的比拼,产生了五位实力强劲的周冠军。与此同时,新的挑战选手蓄势待发,他们是鸿胜蔡李佛拳传人梁旭勇、说唱歌手李逵、皮革厂“厂花”笑笑、大地“游侠”李天强……答题战场上的他们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蒙曼、谭杰希依旧坐镇嘉宾席,为《见多识广》带来更多精彩的点评。

7月4日晚21:20,由“仁心仁爱”的仁和药业及“好味道·匠心造”的煌上煌匠鸭联合特约播出的《见多识广》第三季,精彩尽在广东卫视!

《见多识广》“武侠”之争风云再起 蔡李佛拳传人发扬武术精神

蔡李佛拳传人创新“武医同源” 展现爱国热情

16岁开始接触武术的梁旭勇,是鸿胜蔡李佛拳的第五代传人。节目中他讲述了蔡李佛拳弟子积极响应保家卫国的革命历史,蒙曼听后也点头称赞。梁旭勇表示:“蔡李佛拳不仅是佛山的武术传承,更是中国的武术传承。”同时,梁旭勇还进行了武术创新,将武术与医学进行融合,尝试“武医同源”的新模式,为中国武术注入了新鲜血液。不论是革命斗争还是武术传承,蔡李佛拳弟子的爱国精神始终感染着现场每一个观众。这次站上《见多识广》的舞台,梁旭勇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吗?

见识了“武”的霸气之后,我们来领略“侠”的风采。走过了中国289个地级市的李天强,登过雪山、闯过无人区,有着丰富户外徒步经历的他被称为大地“游侠”。节目现场,李天强带来了他在徒步过程中收获的纪念品——石头,不同的石头代表着不同的奇妙旅程。李天强表示最有意义的一次徒步旅行是在广东韶关的船底顶,那里不仅有西部风光的壮阔,还有南方小家碧玉的精致,正是船底顶美丽的风景让他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徒步运动。这次重回意义非凡的广东,李天强会如愿登上答题的顶峰吗

说唱歌手李逵实力挑战谭杰希礼仪老师传授优雅秘诀

来自非洲加纳的中国女婿李逵,目前居住在四川成都,是一名说唱歌手。因其往形象与小说《水浒传》中的李逵相似,所以身边的人都叫他“李逵”。这次来到《见多识广》的舞台,李逵先是以一首燃炸的说唱开场,而后与嘉宾谭杰希进行即兴说唱的比拼。“点个冰鸳鸯,配个煲仔饭……”、“煲仔饭的煲,它又大又圆……”以广东美食煲仔饭、肠粉为主题的即兴说唱,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享受。节目中,李逵自诩为“中国通”,面对强劲的对手丝毫不畏惧,胸有成竹的他,能否成功获得决战总冠军的名额呢?

中国自古以来就是礼仪之邦,“知礼懂礼守礼”是中华的传统美德。而这次李逵面对的选手唐叶欣,恰好是一位气质优雅的礼仪老师。舞台上的她,一颦一笑皆展现出中华礼仪的魅力。作为一名礼仪老师,唐叶欣现场展示作为淑女和绅士该如何捡东西,主持人直呼:“好优雅。”但同样的动作在谭杰希的展现之下,却显得些许夸张做作,引得全场观众哄堂大笑。面对“中国通”李逵的答题攻势,知书达理的唐叶欣会成功取胜吗?

《见多识广》“武侠”之争风云再起 蔡李佛拳传人发扬武术精神

击剑冠军柴昊辰一展击剑风采“厂花”笑笑魔性舞蹈太带劲

柴昊辰是一位阳光帅气的击剑运动员,他曾连续三次获得省级击剑锦标赛冠军,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运动强者。节目中,他给自己的关键词是“一剑封‘候’”,并坦言自己的偶像是为中国拿到第一枚花剑金牌的运动员雷声。雷声的击剑生涯是在广东开启的,正因如此,谈及参加《见多识广》的缘由,柴昊辰毫不犹豫地说是为了追随自己的偶像而来。气势如虹的柴昊辰获得了全场称赞,运动细胞发达的他,在面对激烈的答题比拼时,会如愿以偿吗?

与柴昊辰进行答题比拼的是热爱跳舞的皮革厂“厂花”笑笑,她闲暇时间带领全厂工人跳舞,因外形靓丽、性格活泼而收获了大量的粉丝,还因此登上了央视《开门大吉》的舞台,舞蹈实力获得了众人的认可。节目中,笑笑给我们带来了极具感染力的舞蹈串烧,瞬间嗨翻全场。“全厂工人跳舞,那会不会影响厂子的业绩?”主持人吴瑕担心起了皮革厂的经营问题。笑笑随即解答了此疑惑,表示不但不会影响,还让工厂蒸蒸日上。笑笑不仅用舞蹈感染了现场观众,她积极乐观的态度也激励着每一个人,朝气蓬勃的她又能否在《见多识广》的舞台上一直笑下去呢?

12岁小学生对博物馆情有独钟 直播带货达人助力乡村发展

对博物馆痴迷的郭尔乐参观过中国大大小小共二十多个博物馆,别人眼里冰冷的文物,在他的眼中则是一个个“鲜活的故事”。郭尔乐年纪虽小,却毫不怯场,口齿伶俐地向观众介绍了几件令他印象深刻的文物。他知识储备充足且想象力丰富,连获主持人与嘉宾的夸赞。在博物馆中领略过中华文化上下五千年风采的郭尔乐,这次站上《见多识广》的舞台,是否稳操胜券呢?

与郭尔乐对战的是乡村直播带货达人何少敏,作为一名带货主播,她去年共计帮助了2000余户农户解决了销售难题,使得沙田柚、茶叶等各类有机农产品成功走出大山。此外,何少敏还将家乡的特产搬上了《见多识广》的舞台,其中有一款特别的产品,那就是空气罐头。被称为天然氧吧的连山有着清新怡人的新鲜空气,主持人和嘉宾都现场感受了一番,蒙曼表示:“这就是空山新雨的味道。”致力于家乡发展的何少敏,这次站上答题的舞台,又会交出怎样的答卷呢?

八位风格迥异的选手已准备就绪,热火朝天的比拼即将开启。由“仁心仁爱”的仁和药业及“好味道·匠心造”的煌上煌匠鸭联合特约播出的《见多识广》第三季,7月4日晚21:20锁定广东卫视,与各路选手一同踏上岭南文化的奇妙之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