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木胜导演最后一部电影,观众:是绝唱也是绝佳

明星 久之网 2021-08-06 13:58

 

陈木胜导演最后一部电影,观众:是绝唱也是绝佳

由陈木胜执导并监制,甄子丹监制兼领衔主演,谢霆锋、秦岚领衔主演的电影《怒火·重案》已于7月30日全国上映,目前电影票房已连续7天蝉联单日票房冠军。作为陈木胜导演的最后一部电影,《怒火·重案》不仅票房成绩优异,在各大平台也获得观众一致的高分好评,是今年华语动作片的最高分。有观众力荐,“近几年看过最好的动作片,一想到是陈木胜导演的终作,就更觉得这部电影绝无仅有,千万不要错过。”

今日,电影曝光了一支导演特辑。特辑的最后,甄子丹含泪哽咽道,“这部片子最核心的就是导演的那团火还没有消灭,陈木胜他一生最爱的就是电影。”有观众缅怀道,“感谢陈木胜导演让我们看到这样一部好电影,向远在天国的他致敬。”

陈木胜导演倾情终作

观众:且看且珍惜,绝无仅有的佳作

电影中足足有五场核心大战,全程128分钟,真正做到了目不暇接,让人肾上腺素飙升,有观众表示,“陈木胜导演在生命的最后尽头,仍然贡献了一场动作盛宴”。尤其是甄子丹和谢霆锋最后一场教堂终极对决,警棍pk蝴蝶刀,棍棍凌厉带劲,刀刀封喉致命。有观众对谢霆锋抡大锤子记忆尤其深刻,“拍出了那种被擦到边儿就会死的致命感,隔着屏幕感觉疼,就像打在自己身上一样。”

不仅动作戏过瘾劲爆,令人热血澎湃,文戏的精彩演绎也让观众惊喜连连。

无论是甄子丹在法庭上面对两难选择的纠结与无奈,还是反派谢霆锋在审讯室的愤怒与癫狂,都让观众称赞不已。特辑中,甄子丹也坦言,“陈木胜导演是对自己要求非常高的人”, 为了追求更好的拍摄效果,陈木胜导演常常亲自举着摄像机在片场来回奔跑。观众对电影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近十年最好看的华语动作片,永远可以相信陈木胜导演。”

生命尽头仍在挂念电影

观众:看哭了,永远怀念在天国的陈木胜导演

“择一事,爱一生”,陈木胜导演将自己的一生热爱都奉献给了电影。《怒火·重案》是陈木胜导演最擅长拍的电影,也是导演近十年最想拍的电影。在拍摄电影《怒火·重案》后期时陈木胜导演就已经患病,但还是将全部的精力放在这部电影上。有观众看完片后表示,“陈木胜导演用毕生的精力,捍卫了港产动作片的荣光。”

从影三十年,陈木胜导演创作了《天若有情》《新警察故事》《宝贝计划》《扫毒》等众多经典作品,承载着许多人的青春回忆。不少观众表示,结尾看到导演的画面看哭了,也有观众感慨道,“陈木胜导演的背影让人惋惜,又走了一位能拍如此优秀动作片的导演。”

《怒火·重案》由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陈木胜执导并监制,甄子丹监制兼领衔主演,谢霆锋、秦岚领衔主演,已于2021年7月30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