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许钧献声《龙虎武师》主题曲 MV曝搏命过往 回首伤痛都已释然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8-30 18:55

娱乐中国讯 8月30日,电影纪录片《龙虎武师》正在全国热映中。今日,由许钧演唱的《龙虎武师》主题曲《Live Like The Last》及MV正式曝光,欢快的蓝草乡村音乐下蕴含着龙虎武师即使伤痛累累也无所畏惧的搏命过往。《龙虎武师》是中国首部全方位剖析功夫电影六十年风云,集结洪金宝、袁和平、程小东、元华、甄子丹、钱嘉乐等华语电影最强功夫阵容,展现全体电影特技人搏命精神的一部电影纪录片,真正的龙虎武师,从来不会说不行!

海报banner900x500.jpg

主题曲《Live Like The Last》由Ling Kong(英国)、陈帅作词,知名音乐制作人崔博作曲及制作。提到这首歌曲的灵感来源,同是完美青春OST音乐总监的崔博说,在和导演沟通后,自己尝试着用一种欢快的旋律来讲述一件悲伤的事,借此表现龙虎武师无所畏惧的精神。导演魏君子在采访中也透露,在拍摄这部电影纪录片时,龙虎武师不会想把自己伤痛的一面给别人看,这是一个“不许英雄见白头”的群体。《Live Like The Last》用细腻的唱词写下了这个群体曾经泪与笑、苦与甘的心路历程,用抚慰般的旋律谱写无数危险动作背后的心路历程。

袁和平剧照.jpg

《龙虎武师》主题曲的演绎打破了听众们对许钧的既定印象,不像《29》突然的嘶吼爆发与热血沸腾,也不似《自己》隐隐夹杂的沉稳与劝解感。《Live Like The Last》硬而轻快的节奏、高而密集的和声给人以听觉上的愉悦感,许钧磁性纯粹的歌声有生活阅历后的轻松自在,也唱出了龙虎武师经历各种惊心动魄与生死挑战后的无畏淡然。

洪金宝剧照.jpg

主题曲MV的画面也同样精彩纷呈,镜头从璀璨夜幕下的中国香港展开,这里在上世纪六十年代到八十年代曾是动作电影最为蓬勃发展的年代,这里成长了一群搏命拍摄无所畏惧的群体。年少即入片场,硬桥硬马练得一身真功夫,为梦想经受了满身的伤痛,用生命冒险无数的桥段,这就是龙虎武师,他们用无数血泪和断骨打出了香港电影的辉煌,回首往昔,热爱如此,只此一生。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