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砍价女王》官宣定档9月3日 林更新演绎深情霸总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8-30 19:27

娱乐中国讯 8月30日,由人气演员林更新主演的浪漫爱情轻喜剧《我的砍价女王》官宣定档9月3日,并发布“专属爱情”预告。预告中,林更新饰演的盛哲宁,与爱人夏浅心跳共振,双向奔赴,每一秒都甜蜜高能。他虽身为霸道总裁,却愿放下身段大胆追爱;坠入爱河后化身吃醋王子,对爱人夏浅占有欲满格;在日常相处中,更不错过爱人的每个可爱瞬间。不少网友看完后纷纷表示,这就是我梦想的爱情!

剧照.jpg

9月3日起,由林更新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砍价女王》将在东方卫视播出,优酷视频,爱奇艺视频同步更新。期待在这个秋日里,因为有盛哲宁的出现,让大家可以一同感受 “撩我一尺,宠你一丈”的全糖爱意,给这个微凉的九月点缀上些许浪漫。

林更新定档.jpg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