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砍价女王》发布剧照 林更新版霸总即将上线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8-12 19:36

 娱乐中国讯 8月10日,人气演员林更新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砍价女王》官博更新剧照,该剧由周晓鹏导演执导,改编自热门言情小说《砍价女王》,主要讲述了长盛集团总裁盛哲宁(林更新饰)因一场误会与砍价师夏浅(吴谨言饰)邂逅,两人相爱相杀,共同成长,一道解决彼此生活中诸多谜团与困境,成为甜蜜爱侣的故事。

剧方最近更新的剧照中,林更新饰演的霸道总裁盛哲宁身穿黑色衬衫,外搭条纹西装,气质卓然。剧照中林更新表情严肃,仿佛已经能看见决战商场,杀伐果断的霸总风姿,更让人好奇这样的高冷霸总,会因何与女主夏浅产生恋爱火花。

《我的砍价女王》发布剧照 林更新版霸总即将上线

近年来,不少网友一直期待气质出挑的林更新不浪费俊美外形去饰演一次霸道总裁。从此剧照中来看,网友们终于可以圆梦了。据悉,该角色人物形象十分丰富,不仅有高贵端庄的一面,还有许多俏皮可爱的部分,这与非典型霸总林更新本人的气质高度贴合。本色出演的林更新势必也为该角色注入了丰满的灵魂。

该剧《我的砍价女王》将于近日上线,究竟会带来怎样一场甜蜜风暴呢,让我们一同期待林更新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