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视频探索内容新形式,多元布局少儿暑期档

明星 电影界    2021-08-08 19:59

近日,由腾讯视频与原力动画联合打造、国内首部真人+CG青少超级动画剧集《故宫里的大怪兽》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播出,拉开了腾讯视频暑期优质内容大幕。该动画讲述了11岁的普通女孩李小雨在故宫意外捡到了一只神奇的宝石耳环,闯入了隐藏在故宫里的神兽世界并由此开启了一段冒险之旅的故事。

腾讯视频探索内容新形式,多元布局少儿暑期档

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视频平台,腾讯视频持续拓展少儿内容版图,于今年暑期档陆续推出了《小猪佩奇》第八季、《海底小纵队》第六季、《超级飞侠》第十季、《熊熊乐园》第四季、《螺丝钉》第四季、《迷你特工队之超级恐龙力量》第二季等作品领衔的多部优质动画,其中平台自制动画如《舒克贝塔》第三季、《超迷你战士》第四季等暑期推出作品达到7部,同时“米小圈动画系列”等益智内容也将陪伴着小朋友欢度假期,带领小朋友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下快乐学知识。

腾讯视频探索内容新形式,多元布局少儿暑期档

此外,腾讯视频将持续推进“探世界α世代”主题活动,联动平台头部动画IP在上海、杭州等多个城市打造“故宫怪兽巡游记”、“超级小熊布迷四周年粉丝见面会”等线上线下联动活动,倡导并陪伴孩子积极探索世界。

自制动画上新量增加,创新、多元铸就内容优势

内容提质时代全面到来,腾讯视频积极布局优质少儿独有内容和自制内容,并进一步加强内容题材的探索与创新。

作为腾讯视频少儿真人动画剧集领域的先锋之作,《故宫里的大怪兽之洞光宝石的秘密》将最大程度呈现充满奇幻感的故宫神兽世界,通过动画想象力和真人表演的完美融合让孩子感受到神话故事和故宫文化的独特韵味,为传统文化赋予全新表达。

腾讯视频探索内容新形式,多元布局少儿暑期档

积极探索新品类内容的同时,腾讯视频也在持续挖掘优质动画IP。其中,改编自童话大王郑渊洁原著的《舒克贝塔》第三季和《旗旗号巡洋舰》第二季将在8月上线。其中,《舒克贝塔》第三季在角色情感、场景环境、镜头表达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加入喜剧、科技、正邪对抗元素,增强趣味性和可看性。

针对不同年龄段、类型偏好的孩子,平台不断推进内容版块的多元化和丰富性。其中,《天真与功夫袜》以普通女孩的视角并融合功夫与冒险元素,传递了爱可战胜一切困难的理念。《超迷你战士科学探险队之航天篇》通过与中国航天的合作,以动画视角为孩子普及航天领域的专业知识。此外,于暑期档更新的《动物合唱团》第二季、已收官的《小鹿杏仁儿》第二季则主要面向3-6岁学龄前儿童,聚焦儿童社交。

腾讯视频探索内容新形式,多元布局少儿暑期档

我的成长我做主,“鹅家少年班剧场”高能续航

腾讯视频期望为孩子打造优质健康的视听内容,目前已经构建了覆盖学前益智、魔法宠物、机甲变身、偶像养成等主题元素的动画矩阵,力求让每个孩子获取喜爱的动画内容。

腾讯视频探索内容新形式,多元布局少儿暑期档

针对暑期档,腾讯视频以《故宫里的大怪兽之洞光宝石的秘密》为核心内容、面向7-12岁少儿用户群推出“鹅家少年班剧场”,以“放学后拯救世界,我的成长我做主”为slogan,让孩子更真切感受新品类动画的魅力。此外,还公布了《米小圈上学记》《糟糕!我变成超人了》《超战真人》等真人动画剧集片单,未来该剧场还将进一步囊括更多面向大龄孩子群体的优质内容。

与此同时,平台还持续推出多个头部动画,高能续航精彩不间断。其中,《海底小纵队》第六季、《螺丝钉》第四季、《迷你特工队之超级恐龙力量》第二季、《小猪佩奇》第八季等多部动画已上线热播,同时《超迷你战士》亦将保持全年不间断更新,带给孩子们更为丰富的内容选择。

除此之外,益智知识内容同样是腾讯视频少儿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故事与知识巧妙融合的“米小圈动画系列”,已在7月上线了《动画古诗》和《动画成语》;而在“益智乐园”专区里,孩子们可以在寓教于乐的娱乐中认知世界的美好;此外,《真探大联盟》则带领孩子们走向更广阔的天地,放松身心开阔视野,该板块目前已上线游乐园、动物主题馆、趣味体验等系列。

发现美好拥抱α世代,线上线下联动点燃暑期档

今年六一,腾讯视频发起了2021年度儿童主题活动“探世界α世代”,通过紧密联动线上IP与线下活动,引领孩子探索世界、发现生活的美好。在过去的两个月中,在一众动画“明星”的陪伴下,孩子们参观了皮皮鲁的糖果屋,深度参加涂鸦节并领略了航天科学的神奇。同时,孩子们还享受了提前观看《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探索动画IP授权展、体验《故宫里的大怪兽》的线下“怪兽世界”、与皮皮鲁船长一起探寻“玩具世界”等暑期福利。截至目前,腾讯视频线下活动已经在全国6个城市成功落地,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腾讯视频探索内容新形式,多元布局少儿暑期档

从精品视听内容的持续输出到线上线下联动趣味升级,腾讯视频致力于为孩子们打造一个美好有趣的暑假新体验。未来,腾讯视频将坚持以寓教于乐为核心,持续深耕优质少儿内容,携手用户共创亲子好时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