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黑风暴》正式开播 杨雨潼饰演“徐英子”在绝境中寻找救赎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8-10 16:22

 

《扫黑风暴》正式开播 杨雨潼饰演“徐英子”在绝境中寻找救赎

由五百、王斯阳执导,孙红雷、张艺兴、刘奕君主演的扫黑题材电视剧《扫黑风暴》昨晚开播, 新生代演员杨雨潼出演。 该剧讲述了“前刑警”李成阳、年轻刑警林浩在督导组的指导下,和专案组组长何勇共同协作将黑恶势力及其背后的保护伞成功抓获的故事,杨雨潼在剧中饰演徐英子一角,心怀正义却为救弟弟而身陷囹圄。

在已经播出的剧情里,杨雨潼饰演的徐英子一出场就得到自己的弟弟涉嫌违法犯罪的消息,为救出他徐英子放下面子去求助很久不见的高中同学林浩(张艺兴饰)。徐英子为救弟弟各种焦急担心的小动作杨雨潼都处理的很到位,作为新生代演员杨雨潼的演技值得肯定。

杨雨潼生于1999年7月14日,2018年作为新人演员参加《演员的品格》,并取得全国前8强的优异成绩;2019年6月,参演青春偶像奇幻爱情剧《未来的秘密》;2020年,主演爱情轻喜剧《好想和你在一起》;2021年,主演了电视剧《我们的新时代之紧急营救》等多部作品;参演的电视剧《温德瑞拉日记》正在紧张的拍摄中。

8月9日起锁定《扫黑风暴》,腾讯视频VIP周一至周六20:00更新一集,一起期待杨雨潼在该剧中的亮眼表现!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