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龙八部》正在热播 文咏珊演绎新版王语嫣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8-23 11:20

 

《天龙八部》正在热播 文咏珊演绎新版王语嫣

由文咏珊出演的新版《天龙八部》正在热播。剧中文咏珊饰演被称为“神仙姐姐”的王语嫣。剧中王语嫣美丽的外貌,一袭白衣的装扮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语笑嫣然 王语嫣全新登场

王语嫣可以说是天龙八部中最具人气的女角色之一。出色的外貌、出尘的气质、一袭白衣、知晓天下武功,这些特点都让王语嫣成为观众备受期待的角色。“神仙姐姐”的形象从原著到最新版,每一版都是深入人心。

文咏珊是新生代演员当中比较出色的一位。从人物造型和气质上来看,文咏珊饰演的王语嫣达到了观众预期。很多网友看过预先推出的剧照后纷纷表示,文咏珊的古装造型很美,一身白衣仙气飘飘,角色塑造能力超强;结合天生自带的清纯无害又楚楚可怜的气质,符合剧中角色定位。

颜艺双修 文咏珊再塑新形象

原著中的王语嫣,是个涉世未深的天真女孩,但是却识得天下武学,在游历江湖时也是多次借此化解危机,而文咏珊也凭借着优秀的演技塑造了一个全新形象的王语嫣。

对比之前出演的古装剧,同样一张美丽的面孔,却塑造出了不同的完美形象。古装的风韵,人物的气质,角色的人设;从外貌到行为,文咏珊都完美契合。演技与颜值并存,这是很多人对文咏珊的评价。

在文咏珊过往的演绎生涯中塑造了很多成功的角色。有众多老戏骨合作的《寒战2》中饰演勇敢优雅的欧咏恩;到之后《风声》中饰演又美又飒的李宁玉;以及《唐人街探案3》中客串了几十秒却给人留下极深印象的林奈。这些角色已经证明了文咏珊出色的演技。

新版《天龙八部》正在CCTV-8 上星独播,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日24点更新2集,会员每日20点抢先看。王语嫣这一角色对于文咏珊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也期待在之后的剧情中文咏珊带领观众体验江湖儿女的侠胆豪情。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