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舞蹈生》梦之队导师团为舞蹈生加油打劲 罗一舟示范舞台超惊艳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8-23 19:27

娱乐中国讯 8月23日,今天中午12点,由爱奇艺出品、元气森林独家冠名的舞蹈竞技成长真人秀《舞蹈生》迎来首播!作为本季的第一期节目,舞蹈生“梦之队”导师团佟丽娅、金晨、孟美岐的舞台秀,舞蹈生学长IXFORM-罗一舟的示范舞台燃炸登场,还有40位舞蹈生的初见面,首期节目就这么有爆点,更加让人期待正片的播出。

导师团绝美舞台秀引尖叫 佟丽娅犀利点评舞蹈生

从《舞蹈生》发布的两支预告可以发现首期节目看点颇多。在选手们的欢呼声中,舞蹈生“梦之队”导师团佟丽娅、金晨、孟美岐带来了绝美的舞台秀。佟丽娅一袭红裙,带来活力四射的新疆舞;金晨仙气飘飘,带来美感十足的水舞台,孟美岐气场十足,舞台又燃又飒。随后,三位导师喊话舞蹈生“不辜负练功房努力变好的自己”“跳舞吧!注定会发光的”。导师团和舞蹈生对于舞台的热爱足以感染每个观众,更加让人期待正片的播出。

《舞蹈生》梦之队导师团为舞蹈生加油打劲 罗一舟示范舞台超惊艳
《舞蹈生》梦之队导师团为舞蹈生加油打劲 罗一舟示范舞台超惊艳
《舞蹈生》梦之队导师团为舞蹈生加油打劲 罗一舟示范舞台超惊艳

在舞台秀之外,三位导师也让观众看到了她们与众不同的一面。在点评选手时,温柔的佟丽娅则变身“犀利”导师,对选手喊话:“这么大的舞台你只是在中间跳,其实你可以完全占有舞台”“你做点小眼神多好,你老在那涮腰,你又没有腰”。金晨宛若节目组的气氛担当,快乐学姐金大喜在线“逗”选手:“姐姐有的是零食,按摩我也会。”一向走“山支大哥”路线的孟美岐几近“抓狂”,大喊“我一个大哥,我在这里跟她装可爱”。究竟是什么让三位导师频频“失控”,她们还会跟选手们有哪些互动?《舞蹈生》即将上线,请速来正片中寻找答案!

学长罗一舟带来示范舞台 选手初舞台齐放大招

除了舞蹈生“梦之队”导师团外,还有舞蹈生学长IXFORM-罗一舟带来超美的示范舞台。花瓣雨中,IXFORM-罗一舟舞姿轻盈飘逸,展现灵动之美,给观众带来了十足的惊喜。如他所说:“可以跟舞蹈一路相伴,是一件非常幸运和幸福的事情,我希望能够和舞蹈生一起共同学习、共同成长。”IXFORM-罗一舟用自己的示范舞台展现了对舞台的热爱,在接下来的100天中,他跟选手们会如何用舞台展示极致热爱,又是如何见证选手们成长蜕变?

《舞蹈生》梦之队导师团为舞蹈生加油打劲 罗一舟示范舞台超惊艳

最让人期待的40位选手终于元气亮相了!预告片中,40位选手初登场,清新的画风非常养眼!选手们集搞怪、可爱、元气于一身,各种耍宝不断,自我介绍、打招呼等场面一度非常爆笑。初舞台上,她们收起嬉闹,齐放大招!芭蕾舞、街舞、中国舞、国标等不同舞种在她们的演绎下,尽显舞蹈的多元魅力。40位选手如何在线“鲨”人,又会如何展示元气少年的榜样力量?敬请期待。

《舞蹈生》即将拉开序幕,首期节目会上演怎样的高能场面,40位选手会带来怎样的全新舞台,谁将拿下首个A角?节目将于8月21日起每周六中午12:00 于爱奇艺全网独播,衍生节目《舞蹈生发光企划》8月21日起每周六13:00 VIP会员独享,敬请锁定爱奇艺!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