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线上发布会 韩庚刘宪华王一博张艺兴玩COS游戏超默契!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8-23 19:27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线上发布会 韩庚刘宪华王一博张艺兴玩COS游戏超默契!

8月22日,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四季举办线上发布会。《这!就是街舞》总导演陆伟现场分享节目幕后故事,剧透后续全新赛制玩法;本季四位明星队长韩庚、刘宪华、王一博、张艺兴(按姓名首字母A-Z排序)在线营业,街舞游戏、热辣问答,花式互动拉满综艺效果!

街舞队长在线营业

韩庚预判了刘宪华的预判 王一博张艺兴好默契!

随着《这!就是街舞》第四季的热播,全新队长阵容触发奇妙化学反应,四场“帅战”持续刷新着队长实力天花板。Battle场上专业度爆表的他们,聊起天来也是诚意十足,现场进行的提问互动环节中,队长们机智应答,大方分享参与节目的心得体会。作为街舞“老家长”,韩庚表示,能与三个熟识已久的弟弟一起跳舞,是十分难得的机会。全新加盟的新队长刘宪华,当场爆料录制趣事,“因为国际舞者很多,我经常会语言错乱!”而酷盖队长王一博,则抓住学习机会,向布布、卡卡等多位法国舞者讨教,“上了不少‘大师课’。”视推广国风街舞为己任,张艺兴亲身体会后,感慨良多:“我发现很多国际舞者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比如抱拳礼,希望通过文化来促进中外舞者的交流。”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线上发布会 韩庚刘宪华王一博张艺兴玩COS游戏超默契!

早在节目播出前,街舞江湖《讨教》微电影燃起全网关注,兼具质感与力量的队长大秀,释放着四位队长的个性态度。为了全新一季的街舞,队长们各自也做足了准备。Popping实力强势进阶,收获大批舞者的认可,韩庚透露自己其实在练习中,“对Popping有点上瘾了!”而刘宪华、王一博、张艺兴三位队长则一致认为,充足的体力和良好的心态,才是国际赛季的制胜法宝。

节目录制正在火热进行中,四位队长的默契度也在不断攀升。活动现场,队长们合体玩起“世界精英舞者COS挑战”,四人演技大爆发,凭借兄弟间的了解快速通关。韩庚与刘宪华有爱搭档,看着弟弟迷茫的眼神,韩庚上演一番“预判了你的预判”,高能抢答,全程“开卷式”答题,把观战的王一博逗得仰天大笑。另一边,王一博、张艺兴惊喜组合,前者精准模仿舞者标志性特点,利用道具充分提示,后者自带Buff秒猜答案,不忘解读兄弟动作,给出满分答卷。最终,王一博和张艺兴凭借着高能配合,顺利赢下挑战!

国际赛季玩法融合化

总导演解读“世纪之战”:街舞精神持续感染大众

21日晚,《这!就是街舞》第四季第二期节目在优酷播出。世界顶级Popper前后辈 Acky、Nelson之间的世纪之战,在无数舞者、观众心中问鼎史诗级名场面,这份极致热爱也为“Battle For Peace”的街舞精神,做出具象的注解。总导演陆伟认为这是节目四季以来,最为动人的一幕——“很多普通观众,哪怕不了解街舞,也通过这场对抗,真正理解了街舞文化的精神。”

随后,总导演还讲述了这位OG与中国的不解之缘。去年疫情初始时,Acky把当时参加比赛的全部收入,捐给了在武汉做志愿者的DJ李玉龙。在导演看来,Acky身上也映射着整个街舞群体的形象。“不论国籍、语言、人种,这些特别可爱的舞者,都在做着自己特别热爱的事情。很荣幸能够通过这场Battle,把这种感觉呈现给全世界的观众。”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线上发布会 韩庚刘宪华王一博张艺兴玩COS游戏超默契!

以四大场Battle开启的国际精英挑战赛,在为观众们奉上激燃、炸裂的街舞盛宴外,后续还将带来更多新颖玩法。总导演预告道,基于国际化舞者阵容,本季100进49晋级作品挑战,可谓四季最精彩。“下一赛段,我们的竞赛主题会要求舞者来表演中文歌作品,希望借此让世界看到中国。还会有Battle、齐舞作品,甚至是跨舞种的呈现,这些都非常有可看性。”

第四季首播破平台记录

勇闯天涯SuperX深度绑定再续IP影响力

作为当下最热门的街舞选拔类真人秀,《这!就是街舞》系列持续收割市场与大众的认可:第四季首期节目上线后四小时,弹幕量突破百万,创造优酷平台历史记录;与此同时,《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在全球超过190个国家和地区播出,收获不俗口碑,持续认证着街舞IP自身强大的影响力。

第三年以总冠名商的身份与《这!就是街舞》携手合作,勇闯天涯SuperX牢牢与街舞IP绑定。其坚持“挑战”与“酷”的品牌精神、“生而无畏”的品牌主张,深度契合着街舞精神。发布会上,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毕朝矫也表示,在世界街舞比赛大多因疫情停摆的当下,品牌与《这!就是街舞》第四季的合作具备着不同以往的意义——“这既体现了我们国家的实力,也体现了我们年轻人的自信心和凝聚力。相信我们双方再次的联手,一定会达成共赢,共同为年轻人奉献一场视觉和精神盛宴!”

下周六晚8点,《这!就是街舞》第四季第三期节目即将准时登陆优酷,全新挑战玩法即将开启,更多精彩街舞作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