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恋恋剧场《满月之下请相爱》甜蜜开播 鞠婧祎郑业成开启科幻童话爱情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8-26 16:11

娱乐中国讯 8月26日,由鞠婧祎、郑业成领衔主演,米热、孙艺宁、郑繁星等主演的都市科幻爱情剧《满月之下请相爱》于今晚开播。该剧由爱奇艺出品,尚羲传媒、恒隆影业、前进影业联合出品,爱奇艺爱撒糖工作室、遇见春天影视制作,李海蜀、黄彦威联合执导。剧集讲述了鞠婧祎饰演的雷初夏因“超级满月”来到十年后的时空,从天而降与郑业成饰演的许晓冬相遇的故事,两人由此开启了一段奇幻的旅程。

官博发布的剧照延续爱奇艺恋恋剧场的童话爱情主题,人物关系被巧妙展现,cp之间浪漫气息浓郁,整体氛围甜蜜温馨。官方最终释出的slogan“无论如何错过,宇宙也终将让我们相遇”,更是为故事的展开奠定了甜蜜的基调。

恋恋剧场《满月之下请相爱》甜蜜开播 鞠婧祎郑业成开启科幻童话爱情

鞠婧祎“意外”坠崖奇遇郑业成 “失忆+同居”助力甜爱升级

雷初夏(鞠婧祎饰)与许晓冬(郑业成饰)因“超级满月”相遇,在许晓冬的游戏发布会上雷初夏梦幻般地从天而降落在了他的怀里,莫名的磁场力量让雷初夏不仅失忆还不能离开许晓冬超过一定的范围,两人因此不得不开启一段奇幻的“同居”生活。面对答不出“我是谁,我从哪儿来,我要到哪儿去”的雷初夏,许晓冬无论吃饭睡觉上班都要带着这个小尾巴,在此过程中两人互怼不断笑料百出。而初入许晓冬世界的雷初夏,对一切都感到好奇,身上奇怪的磁场更是给许晓冬带来了一系列的麻烦。

终极预告中,雷初夏在森林里被神秘人追杀,慌乱中不小心摔下悬崖,追杀她的神秘人到底是谁?又为什么要追杀她?来到陌生世界的雷初夏对此全是疑惑,只能求助许晓冬帮助她找回失去的记忆。此外,预告里散落满地的寻人启事、失忆及错乱时空的真实原因、雷初夏的磁场力量、初夏无法离开的手环、许晓冬的真实身份、雷初夏和许父事件的关联等细节也引发悬念。而鞠婧祎的“终于知道我们相遇的目的了,是为了让我改变轨迹,阻止悲剧的上演,所以一切都是为了你”这句台词,又立刻把人拉进浪漫的爱情童话里,直戳观众的情感共鸣。

恋恋剧场《满月之下请相爱》甜蜜开播 鞠婧祎郑业成开启科幻童话爱情

欢喜冤家开启逗趣推理之旅 “相爱相杀”携手揭秘真相

在雷初夏和许晓冬不得不朝夕相处的生活中,随着一系列奇怪的事情发生,两人开始携手探索时空穿梭的原因,共同揭开沉寂十年的秘密。在“形影不离”、相爱相杀的日常相处中,两人彼此日益了解对方,从互怼到相惜,再到面临危险的相互扶持都使得两人情愫渐生。雷初夏在寻找记忆的过程中受挫,不擅安慰人的许晓冬开始变得暖心体贴,两人在毫无察觉之间已经习惯了彼此陪伴的日子。与此同时,前男友卫宣禾的出现打破了这对欢喜冤家甜蜜欢喜的氛围,他会是雷初夏与许晓冬之间的阻碍还是助攻?他又和沉寂十年的秘密有什么联系?

从甜蜜、逗趣到满满的悬念设置让观众极具代入感,而雷初夏和许晓冬之间科幻童话爱情的设定更是一次性满足了多种观剧体验。新颖的剧情加上极致的甜蜜色彩,让观众对故事的展开充满了好奇。

恋恋剧场《满月之下请相爱》甜蜜开播 鞠婧祎郑业成开启科幻童话爱情

《满月之下请相爱》作为恋恋剧场第6部剧,将于今晚20点正式上线。科幻+童话的甜爱设定满足了观众对极致浪漫主义的幻想,鞠婧祎和郑业成的首次合作更是引发了全网热议。雷初夏和许晓冬的初相遇究竟是怎样的梦幻形式?两人相知相爱的过程中又会发生哪些甜趣的故事?爱奇艺26日起每周四至周六20点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6集。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爱奇艺。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