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唱将李琦首次献唱游戏推广曲 《五天五夜》“突破自我”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8-05 18:08

娱乐中国讯 8月5日,实力唱将李琦被誉为“OST原声机”,每次发声总能带来专属于他的情感。近日,由他献唱的全新游戏推广曲《五天五夜》正式上线。

歌曲《五天五夜》由大家耳熟能详的《三天三夜》改编而来,是《使命召唤手游》“异变围城”带来新玩法的推广曲。新版本下的歌曲为了贴合游戏史诗感比较强,并且用更轻松有趣的歌词向玩家介绍新的玩法世界,配上李琦充满磁性的声线和包含爆发力的唱腔,为充满冒险的异世界注入了一份独特的音乐力量。

歌曲封面图.jpg

自出道以来,李琦献唱过多首脍炙人口的各类影视、综艺歌曲,这次是他首次为游戏“献声”,也是他第一次尝试演唱RAP曲风的歌曲。一直以来,李琦用不同音乐的风格作品诠释着自己的个性,不断尝试新鲜事物突破自我,总是用多变的音乐风格带给我们惊喜与感动。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