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ANTHEPACK 最新单曲《BUZZ》MV正式上线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9-09 16:16

 

1.jpg

音乐团体PANTHEPACK 正式官宣后发布首支单曲《BUZZ》,今日MV也正式上线,这是继概念宣传片后熊猫团对“硬核潮流”这一命题的再度诠释。MV中,四人化身科学怪人,王嘉尔更是梳起了熊猫头来展示团队的专属形象。他们共同面对难题,只为创造出机械熊猫侠,科技未来风元素渗透在MV的每一个角落。结尾处被成功打造出来的熊猫侠像超人一般飞出实验室的镜头也暗示了王嘉尔想带着熊猫团的音乐冲向更为广阔的国际舞台,想把“华人制造的音乐”输出向国际的理想信念。

2.jpg

值得一提的是,看到MV的片尾字幕才发现作为团队主脑的王嘉尔此次成功解锁了四重身份,他既是这支MV的总导演,也是编剧,还是演技在线的演员,同时他还参与了本次MV的后期剪辑。他因为不放心所以事事亲力亲为,为团队作品的质量设置一个高标准,这也让PANTHEPACK的作品不仅是音乐作品或MV,更像一个精心雕琢的艺术作品。这支MV里,他运用了新奇设定以及科幻质感,熊猫团专属工牌像是连接显示与未来的科技之门,PANTHEPACK在科学实验室中,脑洞大开,肆意放飞自己天马行空的创作灵感。对于他们而言,赋予音乐新内蕴,输出音乐新潮流,引导年轻一代音乐审美势在必行。

3.jpg

MV中,王嘉尔将“科幻未来”铺陈在MV的每个场景与故事的情节中,让浓缩了创意和新锐的概念生动可见。MV让王嘉尔将自己的想法和音乐共联,全方位地展现他对“硬核潮流”这一命题的思考。熊猫团成员林恺伦Karencici、杨长青ICE、庄珣J.Sheon也都在MV里有着出色的表现,音乐与新潮概念的融合也在他们身上体现的尽显淋漓。在《BUZZ》上线后,凭借其有记忆点又好听的旋律受到许多好评,“有态度”成了这首歌的代名词。此次MV中歌词和故事情节的完美适配,科幻未来风格与MV整体概念完美相融,展现了熊猫团想要以进取的心态向着更为光明和宽阔境地进发的决心,这是PANTHEPACK向新潮音乐时代发出的呼号,属于PANTHEPACK的音乐风暴已经全线来袭,期待熊猫团将华人制作的音乐推向世界舞台!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