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景程原创单曲《知己难求》全网上线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9-14 15:00

近日,由中国内地男歌手景程演唱的走心歌曲《知己难求》全网震撼上线!

歌手景程原创单曲《知己难求》全网上线

薛展担任作词作曲、李哲欢编曲、景程演唱的走心情歌《知己难求》问世。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这一生能有过几个知己,除了父母亲人之外。有谁会第一时间发现你的情绪,在乎你的心,哪怕是一句暖心的话,推心置腹知己难求,交几个知心好友无论是真心相伴都让人很难相守到最后。懂你的人,人生难得,如果真的遇到了,那就是你一生的幸运。

歌手景程原创单曲《知己难求》全网上线

歌词中写到:这一生能有过几个知己,有来世就能寻他个相知。我总是忙忙碌碌,你总是走走停停,为了生活我又何尝不过如此。这杯酒,敬天地间的你我!好男儿!抛开是非与做作,这一辈子能不能够,交几个知心好友。心里不说,谁替你去求,这一生知己难求!

这次听起他这首歌曲《知己难求》内心都会莫名的心痛,但又很喜欢这首歌曲,因为他能走进听众的心里,让听众不知不觉的想起自己身边的人,也许这是每个人的必经之路吧!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