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砍价女王》甜蜜收官 演员宋奕星凭借“宁萌”高质量出圈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9-28 09:47

 

1_副本.jpg

9月25日,由林更新、吴谨言、吴奇隆领衔主演,宋奕星、马思超、李博洋、吴明晶等联合出演的都市浪漫爱情轻喜剧《我的砍价女王》圆满收官,该剧在东方卫视东方剧场播出,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也同步更新。剧集播出期间,引起了大批观众的喜爱与讨论。其中,由宋奕希星饰演的“宁萌”更是收到广大网友的关注,“宁萌”这一名字高频出现在剧集相关的内容下,并两次意外喜提微博出圈榜,引发网友对宁萌“窒息感”的热议。

2_副本.png

窒息女友宁萌热议不断 宋奕星演技获赞

宋奕星在剧集中饰演的“宁萌”,刚出场的时候给人清纯可人,不谙世事没心没肺的小女孩形象。但当你拉着进度条往后看,你会发现她是一个极其敏感的女孩。表面温柔无邪实际也是再伪装她那脆弱的内心。婚礼彩排,一首纯音乐让“宁萌”回忆到父亲车祸现场,内心彻底崩溃晕倒。病床上的她为了不让哥哥林更新“盛哲宁”担心,还主动安慰他,劝解哥哥放下过去。也因为温柔善良体贴,吸引了许多路人对这个角色的关注。

但当知道夏浅跟自己的丈夫有过一段恋情之后,宁萌的人设瞬间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刚开始她并没有针对夏浅,而是对丈夫各种不放心。为此宁萌对丈夫开启了堪称全天候的监视和粘人,吃醋的程度甚至达到了碰瓷的地步,一度给人非常压抑甚至窒息的感觉,到了后面宁萌开始变本加厉,对女主夏浅也是各种针对和打压了,对老公则是各种纠缠,哭闹,抽搐,嚎啕。这一系列骚操作,也让路人对“窒息女友宁萌”这一词展开了激烈讨论,同时也让网友纷纷对宋奕星的演技竖起大拇指。谁都没有想到,一个清纯可人的东北女孩,能将宁萌强烈的窒息感演绎的酣畅淋漓。

3_副本.jpg

宋奕星宁萌高质量收官 小作文再续拍摄甜与泪

这个角色在设定上有两个非常突出的表现,一个是人如其名,宁萌就是一个柠檬精醋坛子,其吃醋程度成功引起观众热议,网上还有人为宁萌出了一个“碰瓷式吃醋”名词解释。而另一个是”窒息感女友宁萌“。她也凭借这两个热词,直冲微博出圈榜,引起不少路人的关注。

4.jpg

收官之际,宋奕星也颇有感慨,尤其看到许多路人以及粉丝对“宁萌”这个角色的怜惜,思绪万千的她,连忙打开备忘录,挥挥洒洒记录下拍摄时的甜与泪。“每大部分戏不是以泪洗面就是不快乐,不开心,沮丧,患得患失,崩溃,卑微地哭吵吵闹闹到大脑快缺氧......”

5_副本.png

“宁萌”从小被哥哥们捧在手心的小公主,最终成长为愿意放手的大人,“宁萌”这一路成长的酸涩,只有自己知道,她的身上折射出大多数女孩子的影子,从被保护被宠溺到接受生活的种种风浪。或许是因为这样,这个角色收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从《微微一笑很倾城》调皮可爱没心没肺的室友“丝丝”到《独孤皇后》活泼可爱又有谋略的长女“杨丽华”再到《我的砍价女王》中窒息感极强的女友“宁萌”,她也完美解释了什么叫演员千面。

6_副本.jpg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