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音乐人达布希勒图新歌连发 抒写少年心事彰显音乐态度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9-28 11:32

娱乐中国讯 9月28日,新声代原创音乐人达布希勒图佳作频发,诚意满满,一经上线便收获广大粉丝和业内专业乐评人的一致赞赏。《TURN OFF THE LIGHTS》和《WAIT A MINUTE》,两首不同风格的歌曲,不管是R&B情歌还是Hiphop曲风,达布希勒图都能完美驾驭,彰显多变风格,歌曲一经上线便收获粉丝们的一直夸赞:“真的好喜欢达布的嗓音,听到新歌真的有一种爷青回的感觉“、“迫不及待点开这份九月的风带来的礼物!”。

新闻稿配图3.jpg

《TURN OFF THE LIGHTS》是一首带有浓浓R&B风格的情歌,达布慵懒迷人的嗓音以第一人称的视角,勾勒出一个在这场注定没有输赢的感情游戏中敏感、坠落,却不自觉向对方靠近的男孩形象,他对歌曲情绪的精准拿捏,让人沉醉其中,情不自禁进入男孩的情感世界,不设限的创作风格和丰富的音乐想象力,这就是达布希勒图想带给大家的音乐。而《WAIT A MINUTE》则直接透彻地表达了达布希勒图作为原创音乐人一路走来对音乐的态度和思考,也代表了他对未来的期望与设想,他想做最独特、不受限的“达布式”原创音乐,第一个“尝蛋糕”的人,找寻音乐新世界的钥匙。音乐没有形状,不受束缚,努力挣破眼前不真实的梦幻,一步步接近理想的音乐。

新闻稿配图4.jpg

经过几年的打磨与蜕变,达布希勒图在音乐创作上日渐成熟,此番发布的两首新歌便是最好的答卷。他擅长用简洁直白的华语表达最真实的心情,以生活感受谱写着丰富而多彩的剧情,迸发着无穷的音乐创作能量,他也表示10月还有更多好听的歌曲即将发布,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