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森《斛珠夫人》正在热播 用心演绎塑造爽朗师兄形象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1-11 10:21

娱乐中国讯 11月11日,东方传奇言情古装剧《斛珠夫人》于腾讯视频正式开播,王森在剧中饰演霁风馆大公子方卓英。在曝光的剧照中,多个角色名的介绍似乎也透露了他还有其他的身份待解锁,后续的故事发展让人充满期待。

王森古装英气十足.jpg

在播出的前六集中,王森饰演的方家大公子方卓英成为剧中的“幽默担当”和“暖心担当”。一身正气、耿直忠勇的方卓英既是方诸的徒弟,也是方海市的师兄,更是霁风馆的重要武力之一。

作为兄长,他和“师弟”方海市在一起时,总是调皮嘴损又暖心呵护,一言不合就与海市互怼起来,会吐槽海市厨艺、说海市的绣工太差,但在关键时刻,他也能将海市护在身后,陪海市练箭、犯错时替海市求情、帮海市挡下戒尺......在与海市的相处日常中,无不体现出他嘴毒心软的暖心大哥哥特点。接到差事时,方卓英严谨认真、明事理的成熟武将形象又展现出来,身负护卫重任,他从未后退,坚定的完成师父交给自己的任务。在目前播出的剧情中,卓英也遇到了自己心仪的姑娘,不敢直接追求的他选择了默默守护,这对cp的感情发展也让我们十分关注。剧中,王森的演技一如既往地在线,这次又尝试了不同风格的角色:一个无意中搞笑又十分暖心的直男师兄。此角色看起来和王森本人的性格有相似之处,但同时又能带给观众一种新鲜和惊喜的感觉。

王森角色披甲英勇.jpg

此前王森在众多影视作品和综艺中呈现出不凡的演技与潜力,也因此被观众记住。不论是《战狼》中的南方硬汉史三八、还是《人不彪悍枉少年》中热血认真的老师孔小军、亦或是《完美关系》中温柔体贴的叶东烈、再到《斛珠夫人》中不拘小节却心思细腻的方卓英,王森在带给观众印象深刻的同时,自己也在成长和进步。期待演员王森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