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子腾《与君初相识》正在热播 空明上线携手长意搞事业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3-28 19:51

娱乐中国讯 3月28日,由华策克顿出品,朱锐斌执导,迪丽热巴、任嘉伦领衔主演,王子腾主演的古装神话剧《与君初相识》正在优酷视频热播。该剧改编自九鹭非香的小说《驭鲛记》,讲述了御灵师纪云禾和鲛人长意冲破束缚,历经千难万险共护苍生的故事。剧中王子腾饰演的空明上线后连续两次拯救了身处险境的长意,随后二人成功结盟前往北镜正式开启了搞事业之路。

ͼ1.jpg

剧中,王子腾饰演的空明原是鹿台山仙师府的大师兄,他嫉恶如仇,阵法、药理双绝,实力不容小觑。而他在东海救下长意时使用的瞬移法术也让网友们脑洞大开,纷纷调侃:“空明这招简直奇异博士再现”,“空明是中国的奇异博士吧哈哈哈”,场面十分搞笑。

ͼ4.jpg

《与君初相识》目前正在优酷视频热播中,空明和长意的北境之行将遇到怎样的波折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