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昕《春日迟迟再出发》频被嘉宾情感触动 温暖总结展柔软一面

明星 京娱网 2022-04-10 14:30

 

吴昕《春日迟迟再出发》频被嘉宾情感触动 温暖总结展柔软一面

4月7日,由芒果TV打造的社交观察类节目《春日迟迟再出发》第七期节目播出。吴昕身穿简约基础西装演绎全新职场风,展现不一样的时尚魅力。上期节目中获得线下邀约机会的四位嘉宾,约会结果让春日观察团略有遗憾,整个观点讨论中,吴昕用优秀的主持控场能力,感性与理性的双分析让整体节奏上放松有趣。

在前往西双版纳的周间,节目组给予嘉宾们全新互动机会—线下约会,邀约规则是可以单独邀请一位异性见面来加深对彼此了解。林承纬、陆莹、刘力绮、李雅男获得资格并选择了约会对象。经过短暂交流大家并没有袒露更多内心想法,双方关系止步不前。引起大家辩论最多的当属林承纬婉拒陆莹,刘力绮对Rock的保持距离。观察室内,在听完成员们激烈且精彩的观点交锋后,吴昕尽管有遗憾,但依然迅速通过第三视角,更客观更冷静地审视二人的问题所在,并总结性发言:“因为每个嘉宾都很真实,我们才会有这样的情绪,说到底大家都希望参加节目的人都能收获一份治愈,不要再有更多伤害出现。”同时也借着这段讨论询问李松蔚,在双向付出的感情中如果出现不对等情况,该如何最大程度降低伤害。

在抵达西双版纳后,一对一单向提问室随之开启,特别企划会给他们的关系带来什么样的改变?吴昕为何露出疑惑不解的表情?下周三中午12:00芒果TV《春日迟迟再出发》,欢迎继续锁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