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宇宙女子组合”aespa接受Billboard采访表示“将梦想的舞台科切拉通过传递正能量”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4-22 09:24

娱乐中国讯 4月21日,'元宇宙女子组合'aespa在接受美国音乐专门媒体Billboard的采访时,表达了对科切拉舞台的期待。

Billboard于4月21日通过官方网站发表了题为《aespa分享关于科切拉出道以及即将震惊世界的新曲的详细信息》的采访报道,对aespa的科切拉出道表示了关注。

Billboard向aespa询问了站在科切拉舞台上的感想和准备过程,KARINA表示:“ 因为是在大流行期间出道的,所以在观众面前进行现场演出的经验不多,一想到能在众多艺人的梦想舞台科切拉进行演出,就感到很紧张”,“ 能够通过这次机会,亲自展现我们的舞台并传递正能量,感到非常的期待。 还会有为科切拉特别准备的未公开新曲舞台,希望大家都能一起享受。”

当被问到对科切拉有没有特别的记忆时,WINTER回答说:“每年在网上看科切拉的视频时,总想着希望有一天能站到那里,今年能参加音乐节就像梦想变成了现实,所以非常的感谢。”

aespa图片.jpg

另外,GISELLE还就今后的美国活动表示:“之后会再次到美国进行下一张专辑的宣传,希望到时候情况好转能见到更多全世界的MY们。”

最后,对于Billboard关于今年aespa活动的提问,NINGNING表示:“今年将通过多样的活动和内容展开全球性活动。为了给粉丝们带来新的音乐,正在竭尽全力准备中,也在为了能经常见面而努力,请大家多多期待。”

英国著名音乐杂志NME、美国杂志NYLON、演艺媒体Elite Daily、印度音乐专门媒体Rolling Stone India等外国媒体也通过报道传达了aespa出击科切拉的消息,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印证了aespa的全球人气。

此外,aespa将于4月24日(北京时间)登上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印第奥沙漠地带,科切拉谷举行的科切拉音乐节的主舞台,并献上热门歌曲《Black Mamba》、《Next Level》和《Savage》,还将献上为此次演出特别准备的未公开新曲舞台。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